行者在壇城前,結大威德金剛手印,右腳獨立,左腳伸開,旋轉360度,就會將十方的魔全部驅除,掃蕩群魔。蓮華生大士說【五塵灌頂】是大圓滿法,修行成佛的路線,而每一位密宗行者要即身成佛,一定要受【五塵的清淨灌頂】。大圓滿法就是五大根力的引導而成佛的。


七福神修法要觀想惠比壽在頭上,辯才天女和毘沙門在上元宮,心際是壽老人跟福祿壽。臍輪底下是大黑天和布袋和尚。結大黑天手印,唸大黑天心咒。做如此的存想就會和福神非常有緣。密教就是教行者存想,想本尊,護法,根本上師,這樣就能夠得到加持,攝受,守護。


孔雀明王有很多的法:星光身法、祈雨法、止雨法、鎮地震法、增益法、敬愛法、淨身心法、除鬼神法。【守精】可以長生,返老還童。要將一般氣變成先天氣。守精就變元精,化氣,氣化為神。精,氣,神非常重要。無漏能夠讓身體的分泌物一直生產,因此不會快速老化。


完全呼吸是真實的納氣。九節佛風,寶瓶氣,金剛誦都是教行者納氣,將氣存在體內。七財法是:信財,戒財,慚財,愧財,慧財,法財,思財。先有法財,財自然來。神水法非常重要,天一生水,納氣,嚥液,使五贓不枯萎,身體會有光澤,不會有病。良知和修法要配合。


長壽佛又稱甘露如來,阿彌陀如來,無量壽佛,無量光佛,大光佛。其甘露瓶能夠加持眾生,接引眾生。有還淨,治病,長壽和健康的作用。修行人能控制自己,收拾所有的感覺,變成無覺的狀態,才能進入禪定。行者要真正的寂靜像佛如來,才能夠在心靈上更上一層樓。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