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今天我們做「阿彌陀佛淨土寶懺」,我們的懺法,是顯密全部合起來,一起做的。也有顯,也有密。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世上師,他從日常生活當中,講「因緣及因果」。蓮今法師(音譯)他是講「對佛法的認識」。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今天我們晚上,我們是聽慧君上師,她提到「由上師灌頂講起」。另外,蓮賀法師,他談他皈依及出家的因緣。


各位上師、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們今天晚上,是聽德輝上師,講「安心」。另外,蓮增(音譯)法師他談出家及皈依的因緣。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我們今天晚上,是聽蓮傳上師,她講「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成立,談到團隊的精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