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是淨土宗的祖師,以持明唸佛修持。彌陀大法適合所有人,普同救度,無分別。當行者得【澈卻】時,即時入無量光明世界,十二光明全是阿彌陀佛的稱號:無量光,無邊光,無礙光,無對光,焰王光,清淨光,歡喜光,智慧光,不斷光,難思光,無稱光,超日月光。


【大手印法】的祖師是阿達爾瑪佛,蓮花童子是第二代祖師。大圓滿法是比較圓滿,系統完整的法,也包含【大手印法】。戒,定,慧三無漏學。【大手印法】有四個境界:專一瑜伽,離戲瑜伽,一味瑜伽,無修瑜伽。五分法身是一戒,二定,三慧,四解脫,五解脫知見。


佛眼佛母是大日如來的等流身,【遍知佛母】是我們的傳承,祂的雙眼化為摩訶雙蓮池。【言亡】就是不講,【慮絕】就是不想。行者到了沒有葷素、善惡、佛法的境界就是【言亡慮絕】,再發菩提心,度化,喚醒在幻覺中的人,才是真正的智者,真正的【大用】。


蓮生活佛講地球上沒有人,是【智慧空】的體現。【智慧空】是最高的智慧。行者看這世間是根本沒有人的,所以才叫做【唯我獨尊】,連自己也不是人,是佛,是如來,是覺者。真正有【智慧空】的,心中無一物,什麼都不染,善也不染,惡也不染。


香巴拉第二代國王白蓮花王是蓮花童子。在無障礙的法界之中,一切染淨法,全由此心出,而且全部互相無障礙,所有根根塵塵,全是無障礙法界,就叫【普眼法】。無所謂,無所住,無所求,就是【無礙哲學】。任何事情都可以翻轉想,誹謗者都是恩人,一切都是好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