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壁珍法師她所提到的,就是從誤導,誤導本身來講,也是一個考驗,那麼談到「從痛苦之中能夠走出來」。最後,又希望能夠在修行的時候,能有恆久的這種心。


今天我們聽蓮城(音譯)法師談「法師的困惑」,他舉了兩個,第一個是「業」方面的。那麼第二個,是「言」跟「行」,就是「做」跟「說」方面。


剛剛蓮贏(音譯)法師他提到的,可能就是在講我們一個行者,在為人處事上面,有兩個字,其實也是要守的,一個是「信」,一個是「義」。


今天我們聽蓮增法師他談「性命雙修」,其中他提到「饒經八萬劫,終是落空亡」,另外還有一句,其實這兩句是一樣的。


剛剛我們聽蓮賀法師他談「執著」的事,我以前也講過所謂修行,就是要去掉執著。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