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戒律神。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菩薩、大力侍者及蓮花童子五尊結合的金剛神。跟大力金剛相應就等於跟這五尊相應。密教根本十四大戒就是密教根本十四墮。犯了就墮金剛地獄。佛法講:供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神眾是可以的,但鬼不能供。


開始修行的時候,先修四加行法,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懺悔法,這些都是必須的。要用有形的,一直到開悟。加行有了相應,這時候才能叫做悟道,這時候開始修究竟道。修行的程序。資糧道、加行道、見道、修道、究竟道。要達到開悟,就先領悟空。


【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歌聲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 天真無邪的蓮花童子,本源都是阿彌陀佛。我們是學佛,修佛,是跟佛的腳步走。將來大家都可以成佛,成菩薩,成緣覺,成阿羅漢。 千萬不要去學鬼,用鬼,拜鬼,否則將來會變成鬼。


金剛薩埵、金剛手菩薩、金剛心菩薩是一個身,根源於五佛,是五佛的法王子。有還淨的作用。百字明咒最主要的意思就是用咒語將一切全部化為空。將行者化空,業障消除,身口意清淨,就是還淨。廣中略三道,淺中略三道,果德三種,合而稱之為 【道果九法】。心定才能見道,見到宇宙的真理才叫做開悟。


修行人一定要有光網。晚上睡覺一定要睡在光明裡面。行者平時要修護法,護法在行者周圍或者披甲護身也可以。金剛手菩薩守護行者。行者的精氣神要旺盛,要勝過鬼的氣。如果行者是正信的佛教徒,確實認真的修持密法,天龍八部絕對會護持行者。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