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法是最高最殊勝,盡性機,顯空義,即身成佛的一乘法門。「盡性機,顯空義」:沒有一樣東西是自己的,諸行無常,一切都在變化,就是性機,由變化中,妙觀察眼耳鼻舌身意分解以後,身體與心都是不存在的,一切皆空、無我,無我再進去就是無生,到了無我無生,才能顯出空義。


人只要心中有善念,善念會感動天,天就會幫助你,將來都會有成就。


蓮生活佛早受諸師灌頂,潛修密法多年,耗費心血,受無數大苦楚與大磨練,徹底奉法修持,才感動蓮華生大士現身傳授密法。如今蓮生活佛已圓證一切密法,是真正具德與傳承的大上師,更是蓮華生大士的真傳,擁有最微妙的覺受、最堅固的菩提心,再傳一切法,廣度眾生。


蓮生活佛授法的要意:一、使一切佛法均能圓融,互相不違逆,圓滿一切法;二、應驗佛法之所說,人人有親自的證驗;三、用智慧開發,使每一個人瞭解經典的密意心要;四、消除前世的業障,變黑為白,有大光明,速得圓滿。漸漸悟得性相之旨,智慧達於空性。生跟不生之間,我跟無我之間,這是如來的智慧。


這世界迷妄的人非常多,生死無常迅速,六道輪迴真實不虛,貪瞋癡重的人,更難逃三惡道之輪迴。要明白人生的意義,厭惡生死輪迴,勿為生死所執,永世沉沉浮浮。修道的目的,即是『大圓滿大解脫的最勝之妙樂』。要發出離心,發菩提心,誓願成佛,勤修法,學正定,斷除一切生死煩惱。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