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大吉祥喜金剛明王!一如雷藏寺的住持還有董事、理事,還有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亞曼達迦大威德金剛明王。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同修主尊地藏王菩薩!主持上師蓮鎮上師、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我們遠道而來的貴賓,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主尊觀世音菩薩!主持上師蓮潔上師、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佛母大孔雀明王。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眾鼓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