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可以觀想蓮華坐法,【白骨】象徵無我,蓮花從下丹田的地方產生而變成行者的法座,既是法座觀的修行方法。入三昧地非常重要,如果能進入三昧地就能夠和本尊連結在一起,就一定有把握往生。一日六時,憶念自己的上師,本尊,護法,就是在做連結的功夫。


無我佛母是黑色空行母,喜金剛的佛母。修法時可以先觀想金剛薩埵出現,變化成喜金剛,喜金剛有佛母,佛母再變化為無我佛母。再觀想無我佛母放光照行者,或行者用心際藍色的吽字的光召勾無我佛母。觀想方法可以變化。行者能夠歸於寂滅,身就有舍利。


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盤寂靜是佛的三法印。在整個宇宙的天心裡都是無我的。只要修到無我的境界,可以跟宇宙融合。行者必須常做【無我】想。修密法者欲得到【神足通】,唯修【寶座法】可得之。如此元神出入時,皆有寶座托住,可以天上地下任遨遊,十方佛國皆可去。


浴佛有十五種殊勝功德: 常有慚愧,發淨信心,其心質直,親近善友,入無漏慧,恆持正法,隨意當生淨佛國土,生在人中自然念佛,能於末世護持正法,十方諸佛之所加護,速得成就五分身法。釋迦摩尼佛的法座叫金剛座。成就者示現病況是要教導弟子身體仍然是肉體,但精神已是無上。


除蓋障菩薩的誓願是除掉蓋住你不好的業,除掉蓋住你所有的障礙。只要業障消除,所有的障礙均能除掉,就是幸福美滿。白色的除蓋障菩薩息災,黃色的增加智慧和利益,藍色的消除所有的降頭,鬼神病等一切的障礙,一共有三種形相。祂又叫做【除惱金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