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王觀世音真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菩提般若之智,世人本身有之,人人皆有佛性,當自熾燃,勿他熾燃。皈依是自己皈依自己的佛性,叫做【自皈依】。行者要了解自己的佛性,也就是自心明白。以自心明白的智慧修行,成就自己的佛性,就成佛了。


地藏王菩薩不只是幽冥教主。在未來無佛的世界裡,是整個娑婆世界的代理教主。佛教裡以出家人為尊。真正的出家是遊心世外,修自己的內在,做著法務。解空第一的意思就是【無礙】。每個人本來就有佛性,將來都可成佛,對每個人,普同敬禮,這才是無礙,這就是圓滿。


時間是一個大輪,可摧毀一切,轉成空性,最終成佛。時輪金剛法是釋迦摩尼佛親傳,可七世成佛。毗盧遮那佛在眉心輪,阿彌陀佛在喉輪,阿閦佛在心輪,寶生佛在臍輪,不空成就佛在密輪。行者的身體就是宇宙,身體的小宇宙與外面的大宇宙結合就是成就。


觀世音菩薩是最有名望,最大的菩薩。很多明王、護法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只要祂一顯現,就是有吉祥的事情。蓮花童子有千百億身。如今這千百億的蓮花童子,各個接引微塵眾多的眾生。密教的大手印法,阿達爾瑪佛第一個傳的寶意童子,就是蓮花童子。


勾財天女最重要的口訣是結印時鉤子的轉動。無量光表示【立斷】的無時間性,無邊光表示無空間性,無礙光是無量無邊的總合,無對光是無相對立,焰王光是絕對的真理,清淨光是無貪,歡喜光是無嗔,智慧光是無痴,不斷光是永恆,難思光及無稱光是不動地,超日月光表示【立斷】的超勝。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