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殊勝偉大的地方,在於不管你的業障多重,只要臨終時候一心不亂,祂都可以接引你到佛國。學佛的長遠心非常困難,但如果能認清這世界都是幻化的,都不會長久,唯一能夠長久的,就是每日一修,跟本尊相應,跟著到本尊的淨土,這是唯一的人生價值啊!


佛教分為五乘:人乘、天乘、羅漢乘、菩薩乘、最高的是佛乘。最基本的是人道,必須先修人道才能夠到佛道,叫做「人成即佛成」,修行人心量越大,福分就越大;心量越小,就會下三惡道。修行就是要修得心越來越寬,寬得像天一樣,人能夠立,天道也就能夠成。


佛陀曾經講過,依哪一個法緣就稱為甚麼佛,真佛弟子成就佛果,統一稱呼「華光佛」。全身三脈七輪分佈到所有的毛細孔,當全部分配均勻,全部放光,你就成就了,就是光明風脈,就化為大圓滿的彩虹光,跟蓮華生大士一樣的成就,虹光成就。


白蓮花王即是大白蓮花童子,修持白蓮花王成就以後,你就是蓮花童子,無垢光明自在,能夠神通任運、降伏四魔,得到如來的智慧,如果在人間,是大般若法王,是大智慧的法王,可使多世的父母跟眷屬,一一得解脫,進入佛國。


蓮信上師火化有很多舍利子,驗證真佛宗修行的真實成就。佛眼佛母是真佛宗在法界主要的教主。祂是等於跟毗盧遮那佛一樣的教主。祂的眼睛化出摩訶雙蓮池。第一等的成佛是即身成佛,以虹光將自己融入光明裡面直接上昇。中陰成佛是第二等成佛,神識由天竅出去。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