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悅上師、上師、法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午安!(眾齊喊:「師尊午安!」)(熱烈掌聲)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講師、助教,還有眾法師,諸位同門,大家午安!(大眾熱烈鼓掌)


  講起來,在宇宙之間,沒有一個東西可以象徵佛菩薩,尤其最深的「佛性」,它是沒有辦法象徵出來的,它沒有形、沒有相、沒有音,很難看得到,也沒有辦法聽到;說味道呢?也沒有什麼味道;觸,更觸不到,可以說一切的形相,都是沒有的。所以在密教裡面,就用「月輪」來象徵,表示「清淨」的月,「月亮」的「月」。你可以把「清淨月」觀想成一個圓,它以放射銀色的光、白色的光、金色的光來呈現出來。觀想成熟了以後,你把自己的「心」印上這個「月」,「心」跟「月」互相印上,也就是「相印」,因為這樣子的修行,你能夠清淨,能夠看見「佛性」,見證到「佛性」,親證到最高的「識「裡面。所以密教的修行,就是「觀月亮」。


師尊師母於2月21日蒞臨開明堂,並於開明堂做寶貴的開示:
提肛也是無漏的基礎,七項:舌抵上顎、提肛、上行氣進出、日月朝天、還有腹跟背就是臍、腹貼背就是臍,收縮四肢、握固,這個都是方法。


  真佛宗戒牒,玆有鄧碧清,現年43歲,係香港人,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法名蓮碧,發心於公元2006年2月12日在台灣雷藏寺,蒙真佛宗蓮生活佛指引之下,得受出家戒。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