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蓮花童子的本性是純樸、天真、誠實、實在、不講假話、精進、善良、慈悲,這才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當我們很精進,常常身清淨、口清淨、意念清淨,就還淨了;這就是真實的還淨法!
師尊有三寶,第一個吃得下、第二個睡得著、第三個笑得開心。我們每一個修行人也要一樣,吃得下、睡得著、還有要笑得開心。


介紹時輪金剛—壽、心、物、事業、生、神變、勝解、願、智慧、自在;道果談見的第四點,輕明自生大智定:意即身心得到輕安,明白一切經論,能夠產生很大智慧;中觀成三派,「中觀應成派」、「中觀自續派」、「中觀自續瑜伽派」真佛宗是屬於「中觀應成派」。


見的第三點,「錯亂自生定」。只要保持其自然狀態,放任祂,你只要想自己是空屋,這一切都是空的,也就是任意,自然會調整回來,而產生定。


道、見、宗趣、臨終、果,中的「見」的第二點,妄念自生定;依心氣集攝於精血二脈下端之緣起,氣如利刃增長其力,起能所二執種種妄念;保認任意,最後生無過昭空。


「道、見、宗報、臨終、果」的「見」的第一點:煩惱自生定,不待外境之緣,以心氣集攝於內脈字之力,生起自生覺受,以自之體性明顯故生於心。「見」,就是「自生覺受」,另行者要放任煩惱而不在意,丕經意中生出定。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