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金剛亥母與勾財天女,勾財天女曾讓泰國師姐連續三年中獎每個月中20萬;看光法;論三種還淨的方法,一是聞思戒行淨治,聽聞佛法思考佛法守住戒律,二是灌頂淨治,自迎本尊灌頂,進入心中,淨治你的身口意、三是瑜伽禪定淨治,用瑜伽入三昧地淨治等三種的方法來還淨。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是根據【龍舒淨土文】。人能守一,無事不辦。 密教修行有方便道和究竟道。二諦是世俗諦和勝義諦。生起次第就是方便道。圓滿次第就是智慧的究竟道。


18-10-14 道果#176:辛三、慧灌
無上密的慧灌是第三灌頂、觸灌頂,需要有清淨的明妃。
明妃(清淨明印)有二:「與生俱來」與「淨治所生」的明妃。
「與生俱來」的明妃是從過去世以來就有此因緣。
「淨治所生」的明妃是依上師給予清淨和治理所成就的,包含:「聞思戒行、灌頂淨治、瑜伽禪定」。
「實印」是實體明妃,「智印」是虛空中的明妃。


巴拿馬弘法時,超度當地靈眾的小故事,坐飛機轉機的辛苦歷程;與同門互動的之間等;談何謂道果?光明如何產生?從九節佛風,金剛誦,寶瓶氣,入中脈等,拙火昇起,水火交融…等光明之產生。


蓮花童子是彌陀化身,童子身是誠實純樸不說假話,是慈悲的,利益眾生;勉行者要出離心為要,如阿底峽被釋迦訓斥未出家的故事;寶華同修會的佛菩薩都也清淨也很靈驗,同門也要重視菩提發心,成立功德會,建雷藏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