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3 道果#123:壬一、道, 能依本尊,了知成身之理趣
修身壇城,先修臍輪,第一個宮殿是寶生佛,生起拙火;
再將拙火引到密輪,第二宮殿是不空成就佛,成就無漏;
再往上到心輪,第三個宮殿是阿閦佛,佛性顯現,成就第六地菩薩;
再到喉輪,第四個宮殿是阿彌陀佛,貪念全部清淨;
再到眉心輪,第五個宮殿是毘盧遮那佛,將明點融解下降,拙火與明點一起將五輪打開。
全身都是佛菩薩,自然顯現神通的力量。


18-01-06 道果#122:壬一、道,修身壇城形(瑜伽)
修身壇城形(瑜伽),就是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壇城,中間是本尊、上師、佛菩薩諸尊,如同「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修身壇城:觀種子字放光,本尊、上師或護法在前,供養,頂禮,本尊融入自身,身體大放光明。修守護輪,觀想頭頂有很多金剛杵;腳心是金剛地基;肋骨變成金剛牆;皮膚是金剛帳幕跟華蓋;毛細孔變成向外的箭網;手指甲變成火焰;足底風、三會處火、肚腹水、心間土;脊椎須彌山,身壇城為正方形。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