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香上師講「道心」。另外,蓮閱(音譯)法師說她的頭痛時間。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火上師,談蓮華生大士,他談了很多。另外,蓮獻法師他說出家前,跟出家以後。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今天晚上很難得,他們為瑤池金母大天尊,祝賀祂的誕辰,也有一對新人福證。剛好有一位國會的參議員ROBERT COKER ,他到現在還沒有來。但是他已經來過了,只是他們跟他說九點師尊才開示,所以他九點才會來。他來的時候,大概開示完了(師尊笑)。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嶝上師他說「母親的心」,跟「神算」。另外,蓮閣法師說「禪宗的公案」。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映上師談「人生如夢」,另外,蓮知法師她講一篇文章,提到的內容是「怨」跟「親」,我特別深入的再談一談「人生如夢」。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