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今天晚上我們是聽德輝上師他講解脫煩惱,跟如何學習佛法。另外,蓮序法師他提到改變命運,講到他母親給他的教育。還有祖師爺對弟子本身的教育。最後他也講到修行如何煩惱解脫,如何修行。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 今天晚上是我們聽蓮寶上師他談謙虛,另外,蓮恩法師談她的法號「恩」,我在這裡,依他們所講的,再稍微申述一下。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晚上蓮廉上師跟蓮君法師,他們兩個所講的,剛好是一個相對。蓮廉上師所談的是虛空、空幻,蓮君法師所講的是現實。


各位上師、法師,還有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今天晚上,我們所聽的是蓮寧上師他講他當阿闍黎的感想。還有,蓮龍法師講他的心境,也就是等於他心裡面的覺受。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修,大家好。今天晚上我們是聽蓮傳上師談修法,莉莉法師她談緣起。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