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 各位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吃飽沒!?蓮極上師剛剛說簡單地講一下就好。(眾鼓掌)我現在要問他,如何簡單地講?(蓮極上師答:「大家好。加持、祝福!」)喔!大家好。加持、祝福。好!(眾鼓掌)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 尊貴的貴賓,還有上師、堂主、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 四點多了,等一下還有下一場,時間很緊迫。我出門的時候,師母有交代,我的上司(指師母)有交代:每一個堂給半小時。現在已經不得了了,已經超過了。


各位上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我剛剛進來看到壇城,心生歡喜,覺得這個壇城非常的莊嚴,而且非常的有靈氣,這個壇城將來一定會變成很大的卦山雷藏寺,(眾鼓掌)所度的眾生應該是不可限量的。雖然,剛剛進來的時候就聞到這個味道,(眾笑)不過這是讓你懷念的古早味。(眾鼓掌)在這裡能夠聞到這種味道,就會覺得有一種非常親切的那一種感覺。我覺得這跟蓮極上師互相有因緣,(眾笑)我不清楚是什麼因緣,但是他能夠相中這一塊地,建這個同修會在這裡,一定是這個地跟他有緣,周圍的環境也跟他有緣,他所度的眾生,也都是跟他有因緣的眾生。(眾鼓掌)我覺得這是一個緣分。


這是我第二次來太平同修會,希望第三次來的時候,這?就已經是雷藏寺了。(眾歡呼鼓掌) 講起來,我對這裡應該是很熟。因為我以前就是在五中心受訓,那時候這裡沒有這麼多的房子,五中心就在前面而已,坪林那邊是三中心,在五中心訓練中心,現在是車籠埔,離太平同修會,是第一近的。那時,我還沒創辦真佛宗,還沒有太平同修會,若有的話,會常來這裡同修。


華光功德會就是在做佛教的資糧道。釋迦牟尼在經典裡講過,你沒有那個福德,你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能少一些福德,而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