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焰口有解冤的咒語,解除業障,妙色身如來等七如來變化無窮,放七寶光明照三惡道眾生,可將三惡道眾生殘缺不好的身體,變回像天人一樣莊嚴美妙的色身,身體清淨具足,資糧具足,可以往生到諸天或佛國淨土。


蓮生活佛創立真佛宗,依善巧方便建立正法,真實不虛。蓮生活佛發願承擔弟子所有的業障:「讓眾生全部清淨;讓所有的業障全部歸在我身上;讓我承擔真佛宗弟子的所有的業;讓他們的病痛能夠解除;讓他們的業障能夠消除;讓他們能夠在護摩火之中,得到清淨,無量的歡喜、清淨、輕鬆、快樂。」


明心,是了解自己的心、宇宙的真理,稱為開悟。然後修行氣、脈、明點,見證佛性,才能成佛。學佛要懂得平等無差別的心,每個有情眾生都是親人,不可以傷害捨棄他,要慈憫眾生的沉淪,圓滿一切大小乘心要的一切密義,不能妄說,這是大菩提心,佛的平等智、大圓滿鏡智。


外法是心靈上的相應,是瑜伽念誦法;內法是寶瓶氣、金剛亥母拙火定、中脈光明,光明風脈;最後形成全身虹光,明點下降,拙火上昇,融化五輪,將佛性顯現化為光明;然後是大手印與大圓滿。先修專一瑜伽、本尊相應;再修離戲瑜伽、身化虹光;再修一味瑜伽、與本尊無分別,最後是無修瑜伽。


佛教真正的義諦,時間與空間是不存在的,生死都不存在,十方也不存在。只要修上師相應法相應,心中有師尊,師尊就會隨時隨地在弟子的身邊。如何看見佛菩薩?當念頭全部沒有的時候,恭敬祈請祂,佛菩薩就會出現。只要身口意清淨,傳承法乳就會到你身上,就可以看見諸佛菩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