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哈嘎拉大黑天的形相有二臂、四臂、六臂或八臂,雙腳踩住臥倒的白象。藏密六臂瑪哈嘎拉手持骷髏唸珠、卡倉卡、嘎巴拉、鉞刀、手鼓與金剛索;東密的瑪哈嘎拉是慈祥的老人,拿著背包,是七財神之一。主護法、福分、祿位、長壽與財富,是毘廬遮那佛、濕婆神或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有大法力。


蓮生活佛的密法是由蓮華生大士顯現親自真傳的。凡是淨信、一皈依的弟子向蓮生活佛學習密法,均能夠得到大成就。師尊與弟子要齊心,弟子要學師尊的優點,不退道心。傳承加持力怎麼來?每天修上師相應法、本尊法、護法,得到傳承、灌頂、加持、護持。


「心之自性已成佛,心無生滅如虛空;悟法平等性真義,無求放下即是修」。悟的境界就是大平等,乃一切智慧的源頭。大圓滿的智慧只有「一」。「一」字就代表「無生」,只要含有一點「有」,就不是大圓滿。行者一定要修忍辱,不能有瞋恨心,瞋心會毀掉一切的福德。


蓮華生大士將大圓滿法等法教,寫於金箋之上,祕收於地水火風空之中,未來世,將由蓮花童子乘願再來的成就者開啟,去度化更多的補特伽羅(有情眾生)。蓮生活佛是得大智慧的成就者,是蓮花童子的化身,蓮華生大士現身加持灌頂傳授大圓滿法、如來心印傳承、持明傳承、囗耳傳承。


蓮華生大士在西藏傳法,是為轉「大圓滿阿底瑜伽等內續部三瑜伽(大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的法輪,這個傳承就是「補特伽羅囗耳傳承」。學佛的人不能憎恨,瞋恨沒有除盡,慈、悲、喜、捨就做不到,捨是最重要的,捨就是平等覺,眾生都是平等的,不管是善的、惡的,都要慈悲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