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是八大本尊中最特殊的一尊。祂可以作為本尊也可以作為護法。出世間道以四方面分析:因、驗相、果、歸結。 真正的學佛行者的夢是屬於正夢, 既是一種驗相。行者將師父看成佛,行者將來修行就會得到佛果, 必須視師如佛。 戒、定、慧三學稱之為無漏之學。


咕嚕咖咧佛母隸屬阿彌陀佛,又稱作明佛母。祂的法包括大敬愛和小敬愛。禪定之因。資糧道,功德果。遠因跟近因,菩提分。因所生定,統攝,三導引道。三導引道是氣,脈,明點都在身體裡面。中脈從頂竅一直到海底輪。主要的明點在眉心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海底輪叫做三脈七輪。


世間道的七支,生定之因,離疑慮道。離開疑惑,思想真正的真諦。四覺醒,念住因,正斷果。 歸結。禪定和智慧就是成佛的兩個翅膀。看透世間的生老病死,就能夠有生定之因。念頭也就能夠止住。不貪名,不貪利,也不貪地盤是真正的好上師。


藥師佛與五方佛的阿閦如來同體異名,琉璃淨土。第四灌配八正道。八正道包括正見、正語、正業、正命、正定、正精進。第四灌是最高灌頂。無修時所行的就是八正道。八正道很重要,成佛成魔的關鍵就在八正道,沒有實行八正道就成魔,行八正道就即身成佛。


過去正法明如來,現世觀世音,未來普光功德山王佛。 高王經是很了不起的經典。 三十七道品, 包括七覺支,五根,五力,八正道,四念住,四神足。慧灌配五力:信力、精進力、念力、定力、智慧力。信的力量產生精進。 精進的修行能止住念頭。入定後能產生智慧。第三灌頂就是靠這五個力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