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經文】(十九)

  「像法之中.有一婆羅門女.宿福深厚.眾所欽敬.行住坐臥.諸天衛護。其母信邪.常輕三寶。是時聖女.廣說方便.勸誘其母.令生正見.而此女母.未全生信。不久命終.魂神墮在無間地獄。」


【釋經文】(十八)

  「又於過去不可思議阿僧祇劫.時世有佛號.曰覺華定自在王如來.彼佛壽命四百千萬億阿僧祇劫。」


【釋經文】(十七)

  「文殊師利.時長者子因發願言.我今盡未來際。不可計劫.為是罪苦六道眾生.廣設方便.盡令解脫.而我自身方成佛道。以是於彼佛前立斯大願.于今百千萬億那由他不可說劫.尚為菩薩。」


【釋經文】(十六)
  「文殊師利.是地藏菩薩摩訶薩.於過去久遠不可說不可說劫前.身為大長者子。時世有佛.號曰師子奮迅具足萬行如來。時長者子見佛相好.千福莊嚴.因問彼佛.作何行願.而得此相。時師子奮迅具足萬行如來告長者子.欲證此身。當須久遠度脫一切受苦眾生。」


【釋經文】(十五)

  「何況地藏菩薩在聲聞辟支佛地。文殊師利.此菩薩威神誓願.不可思議。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菩薩名字.或讚嘆.或瞻禮.或稱名.或供養.乃至彩畫刻鏤塑漆形像.是人當得百返生於三十三天.永不墮惡道。」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