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聽蓮金法師他談到的「自信」,那麼其中還講了「去掉我的這個執著」。他談到「如何這個心會亂掉」,主要是因為「我」的關係,他的心才會亂。


今天我們聽蓮晴(音譯)法師他談到「修行的五觀」,要經過很多的關卡。


剛剛我們聽蓮葉法師(音譯)在紐約「金剛雷藏寺」,她所碰到關於靈療方面的事情,她談到印度的神,叫「哈莉」這個女神。


蓮婷法師她本身講的,剛剛她才出家不久,但是她講的很通暢。她是講廣東話的,她講廣東話會更加的流利。


剛剛聽蓮婷她講她的願,她提出來她自己本身的願望,這是非常好的。她幾乎所有的願望,最美好的,通通都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