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5月4日蓮生法王蒞臨關島《圓覺堂》主持「開光」儀式,暨佛法開示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5月4日蓮生法王蒞臨關島《圓覺堂》主持「開光」儀式,暨佛法開示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店上師 關島報導】

5月4日晚上八時許,蓮生法王蒞臨《圓覺堂》主持「開光」,並賜授「墨寶」及「護摩灌頂」。

首先,由常住蓮到法師向師尊敬獻哈達,恭請蓮生法王作寶貴法語開示。

蓮生法王開示「圓覺」兩個字,可以說是最無上,最偉大的了,因為這已是成佛的最高境界。蓮生法王以幾則「笑話」引申佛法的甚深內涵,並要弟子們用心領會佛法要義,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開悟」。

蓮生法王鼓勵《圓覺堂》的蓮到法師及所有同門。師尊說:圓覺堂地方雖小,但佛菩薩最大;所以,我們要了解「圓覺」這兩個字的要義,就是要明白「開悟」;很多事情要能夠放下,因為一切都會過去。人要放輕鬆,不要把所有事都揹在身上,昨天的已過去,不要壓在自己的身上;明天還沒到,所以不要去想太多。要用佛法開發自己的智慧,這樣修行才能愈來愈進步。

最後,蓮生法王為現場將近五百善信、同門作「護摩灌頂」,個個法喜充滿,一切吉祥,大家並期待明日的「綠度母法會」。

⓪ 還有更多相關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