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5日蓮生法王應邀與關島總督Eddie Calvo先生,及關島議長 Judith Won Pat女士會面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5日蓮生法王應邀與關島總督Eddie Calvo先生,及關島議長 Judith Won Pat女士會面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店上師 關島報導】

2014年5月5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應邀與關島總督Eddie Calvo先生在總督府會面。
總督向蓮生法王表達熱烈歡迎之外,並表達非常榮幸能夠與尊貴的宗教領袖-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總督府會面,感謝蓮生法為關島地區帶來吉祥的賜福,這是身為關島總督的莫大榮幸!

總督表示:如果一個國家的管理人能有宗教理念作為管理的後盾,那麼這個國家一定能夠繁榮與進步,人民都能安和樂利。所以,對於蓮生法王此次能蒞臨關島,並將在今日下午主持的法會,相信這是關島人民之福,在此特別感謝蓮生法王的到來。

此次會談,是由蓮寧上師擔任翻譯,上師提到: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除了是一位宗教領袖,並到世界各地傳法之外;更是一位法王作家,直至目前為止已出版240本文集。
當總督一聽到蓮生法王已經寫了240本書後,大大驚嘆,說到:那我要花一輩子才能看的完啊……。

接著,上師又提到蓮生法王也是一位大畫家,因為已經畫了超過三千幅的畫作…;此時,總督又再一次震撼,更佩服蓮生法王的精人毅力,過人的智慧與才華。

此次會面,蓮生法王與 總督Eddie Calvo相談甚歡,並預祝今日下午在Tamuning Mayor Office Park 泰暮寧市立公園的「綠度母護摩法會」,圓滿成功!

接著,蓮生法王再與「關島議長」 Judith Won Pat女士會面,亦得到熱烈歡迎。
蓮生法王向議長女士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禮物。此次「尊勝塔」之所以能夠順利建立在關島的中央公園,都是議長的大力促成;然而,議長女土也感謝蓮生法王在百忙之中蒞臨關島,帶來平安與吉祥。
在彼此互道感謝之中,也都深深期望「尊勝塔」能讓關島人民安居樂業,經濟發展,社會繁榮。

蓮生法王受到關島政府的相當重視,接連與關島最高首長總督,及議長會面,此行意義相當深遠!由此可知,蓮生法王 盧勝彥所傳授的密法是受到全世界的尊崇!

⓪ 還有更多相關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