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4日蓮生法王抵達關島,接受關島媒體採訪,「記者會」圓滿成功!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5月4日蓮生法王抵達關島,接受關島媒體採訪,「記者會」圓滿成功!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店上師 關島報導】

Hafa Adai!陽光、沙灘、渡假,這就是「關島」給人的第一印象;2014年5月4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一行終於蒞臨美國「關島」。
在〈圓覺堂〉蓮到法師、關島〈PIC〉總經理鄭貽師姐,以及秀琴師姐、〈台灣雷藏寺〉公關王資主師兄等人共同努力籌備半年的「關島弘法之行」,終於讓蓮生法王再度踏上這片熱情自由的美麗島嶼,並為這片土地帶來吉祥的賜福。

蓮生法王在用過午餐後,即展開在關島弘法的第一個行程--「記者會」,並由 蓮寧上師擔任現場翻譯。
根據王資主師兄向筆者提到,此次「記者會」是《真佛宗》有史以來第一次「國外媒體」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的採訪記者會。

此採訪的媒體,包括:「Kuam 關島電視台」、「關島日報」、「Mariana Veriety 」、「關島僑訊雜誌」等;歷時一個小時的採訪,蓮生法王應答如流,態然自若,有時還用英語直接回答記者的問題;蓮生法王親切溫和的作風,非凡的談吐,讓現場的記者一直有突發的靈感,也藉由這次難得的採訪提出心中的問題,有時記者還被蓮生法王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在訪談過程中,蓮生法王談到「禪」--不受外境所干擾,蓮生法王所體現的智慧與超然,讓人印象深刻…。

記者問:您談到「禪」是不受外面環境的影響,那麼,請問師尊「您看到今天美麗的天氣嗎?」

蓮生法王答:我的眼睛的確看到今天美麗的天氣,熱情的陽光,但「吾心不動」矣~(my mind untouched)。

記者此時,安靜地靜待了幾秒,似乎有所領悟,現場馬上響起一陣熱烈掌聲……。

此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關島的「記者會」,由釋蓮寧上師擔任現場翻譯;上師即時將蓮生法王回答的要點,深入淺出地說出,令國外媒體記者都能更深一層了解《真佛宗》及蓮生法王的傳法理想。
蓮寧上師的語文能力及明白真佛法義的智慧,得到在場所有人的一致讚嘆及肯定。
可見《真佛宗》人才濟濟,能力一等一,讚!

⓪ 更多相關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