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香師母新春饗宴,舞藝精彩絕倫!

蓮香師母新春饗宴,舞藝精彩絕倫!

【圖文提供 真佛天空新聞台 慧君上師 】
2015年2月23日,真佛宗《陽光舞供團》,盛大舉辦晚宴,供餐師尊師母!當日晚餐時分,師尊師母一步入會場,三十多位舞供團員穿著紅上衣黑舞群制服,熱情高亢的歡迎歌,震撼全場,洋溢青春氣息,掌聲雷動不已!

是日餐宴舞台上,更寫著:[歡迎師尊舉世無雙超正!(師母)香香老師深造歸國!]這樣的標語,為是次餐宴拉開序幕!
而在一小時的進餐後, 《陽光舞供團》的團長蓮花素任助教擔任主持人,其節目中 有精彩幽默風趣的笑話表演,特別最主要的是四首精彩絕倫的的排舞,有新年舞曲、探戈舞曲...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特別的是~師母竟然也身著舞裝(但是,仍然是比較保守型的), 和大家一起跳排舞,成為全場的最轟動熱烈焦點!接著,師母更特別與師尊合跳韻律操!眾弟子們,紛紛融入在掌聲與淚水中,興奮雀躍不已!

長期以來,《陽光舞供團》深受師母的薰陶培訓,有多次的表演展出,不但健康身心,而且培養興趣,豐富人生!
而節目的壓軸,更是師尊的金剛拳,剛柔並濟,眾弟子屏氣凝神、專注一致、目不轉睛地看著真佛金剛拳,人人沐浴在佛光之中,法喜不已!!!!

接著,在應邀致詞中,師母首先表示:“我這一生沒想到會上台跳舞,但是總有一天也就如此了。昔日是蓮花素任助教請師母教排舞,因為,就是這供佛的心感動了師母!而學排舞要在家先學習,自從有了這舞供團,在台灣雷藏寺護持師尊法會,當舞供團員碰面時,大家也因此距離拉近了!我們的舞供,又如金剛歌舞,歡迎有興趣的同門一起加入!自從學了這舞,心中非常法喜,有不少人體重減了七公斤,希望把這舞供團發揚光大!像四月十二日福佑雷藏寺辦《七福神大法會》,也邀請我們的舞供團!不但我們自己健康,還有供佛的法喜!”

之後,師尊也幽默地憶起說:“師母四十幾年前也穿短裙!因為昔日師尊二十歲時參加舞會,當時師母是主持人,結果,大家因為還很保守,害羞地不敢跳舞,於是,師尊投稿了一篇[無聊的舞會], 當時師母很有個性,把五元剪對半,寄給師尊!...(原來這是師尊師母昔日彼此姻緣的開始!)師母當年只要聽歌,就會彈琴!師母現在比當年更加美麗!”
師尊金口一開,眾弟子們掌聲雷動,紛紛叫好!現場氣氛真是 High 到極點!

最後,《陽光舞供團》蓮花素任助教代表團員贈送師尊師母每位一朵蓮花,作為印記,師尊師母更很有默契地把花舉到頭上,真是太難得珍貴的畫面!
之後眾弟子們紛紛排隊獻哈達,慈悲的師尊一一為弟子們摩頂,而師母則被熱情地弟子們包圍問候,是日《陽光舞供團》的新春饗宴,在一片溫馨洋溢中,亦漸近尾聲..。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