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新春大年初三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開示大圓滿法--「色塵灌頂」的真實義!

2015年2月2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新春大年初三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開示大圓滿法--「色塵灌頂」的真實義!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先生,曾拜會蓮生活佛,經蓮生活佛指點可至桃園最北方的土地公廟求雨…;結果鄭市長果然至蘆竹區,坑子村的福德寺百年的土地公廟祈誠求雨!結果一求完,得到吉祥的聖杯後,天空馬上降下甘霖,堪稱聖蹟!

2015年2月2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新春大年初三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法會前,首先宣佈由常智上師推薦回信中心的蓮舅法師為金剛阿闍黎。

接著,蓮生活佛談到:今年大年初一「台灣雷藏寺」的新聞非常轟動,各大媒體都有報導…;因為大年初一吳副總統來到雷藏寺時,有雄鷹在天空盤旋…;明年正好是台灣的總統大選,所以,這也是一個特別的徵兆。接著,由「黃帝雷藏寺」春蓮教授師眾等請法儀式,儀式圓滿吉祥。

蓮生活佛在法會中開示:紅財神是印度的第四大神,法力無邊殊勝。近日台灣部分地區缺水,需要紅財神以象鼻賜灑甘露。蓮生活佛特別祈求紅財神降下甘霖,以解乾旱。當蓮生活佛紅財神的法會一結束,天空馬上降下甘霖,所有在場的弟子們都高呼,太準了…,下雨了,下雨了…
蓮生活佛金口一開,諸尊擁戴,感應連連,不可思議!

蓮生活佛開示今天的護摩主尊紅財神,就是一切的金銀財寶和資糧的資糧主。祂的象鼻可吐出甘露水,能清淨眾生的病業,身心都清淨了,幽冥眾生因為這甘露水的清淨,就能往生到佛國淨土。「紅財神」只要將眾生一勾,送到祂的本尊那裡,祂的本尊就是五佛,所以可以做超度。

印度教有三大神--希瓦(Shiva)大自在天(Lord Shiva),就是破壞神;大梵天(Lord Bhrama),就是創造神;遍淨天(Lord Vishnu),就是守護神。希瓦Shiva(大自在天)跟帕爾瓦蒂(天后)所生的兒子,就是「嘎那巴底耶」,也是印度的第四大神。

求財的方法。在密教裡面,金剛杵代表金剛薩埵,你唸「嗡。別炸薩埵。阿。吽。呸。」「嗡。別炸薩埵。阿。吽。呸。」「嗡。別炸薩埵。阿。吽。呸。」轉三圈,然後將金剛杵放在嘎那巴底的頭頂,「敕令 嗡。 嘎那巴底耶。梭哈。嗡。嘎那巴底耶。梭哈。嗡。嘎那巴底耶。梭哈。嗡。嘎那巴底耶。梭哈。黃金吐出來…」金塊就會一塊一塊地掉下來。另外,蓮生活佛開示有關向紅財神求願的口訣:只要唸「妙音天女咒」再唸「紅財神咒」可以得到紅財神的歡喜,即賜一切財寶及圓滿眾生祈願。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解「大圓滿法」,〈密教大圓滿〉一書中的:我知道密宗佛像,有很多很多的雙身佛,雙身金剛明王,這雙身佛及雙身金剛明王,原意味了除去「色境」的「色塵灌頂」,並不是淫穢的,這是境界不同,所以看法互異,色塵灌頂能令「眼根清淨。」
然而「色塵灌頂」,若非有上師指導,千萬不可胡來,隨便找一個美女在您面前舞蹈,也要修「色塵灌頂」,這是中了「密法毒素」。

蓮生活佛對以上的內容,作了以下寶貴的闡釋:人一出生就帶著欲望,這是屬於物質上的欲望,而心靈上最高的欲望就是成佛,所以不是沒有欲望,但是我們要知道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宇宙,來自於心。

在道家來說,凡夫所結的胎是凡胎,世間人因為有了欲望所以結了凡胎,而修行人結的是「聖胎」,天、地、日、月、陰、陽、水、火是一合相。人身自有陰陽,「乾」就是先天氣,「坤」就是後天氣;「龍」是水,「虎」是火,水中有火,火中有水,水火能夠調的非常均勻就是「大圓滿」,就能結成胎,聖胎加上水火,水火能夠相融,龍虎相交,這一動(火)一靜(水)就能產生光明。

一般來說,吸進來的氣就是「後天氣」,入中脈就變成「先天氣」,禪定就能得到身空、法空、心空、性空,得到「四空」,先天氣就會進入身體,再利用「寶瓶氣」將氣進入中脈,晉級就能跟神合一。

蓮生活佛把「寶瓶氣」的修持口訣,再次詳細解說了一遍--
先將「寶瓶氣」運入下丹田,不讓氣從下面出去,再將氣運至上丹田,也不讓氣從上面(頂竅)出去,這樣氣就會進入中脈,然後讓氣來來回回的摩擦就會產生大樂,產生法味。
「寶瓶氣」加上下丹田的火,火跟氣結合,就會化精為氣,化氣為神,化神還虛,還虛成道,日月相交,天地相交,氣出不去就會進入中脈,先天氣一斷就變成後天氣,然後把後天氣在修回先天氣。

蓮生活佛開示:行者當要學習把欲望放空,每天要能很好的睡眠,就是把頭腦那些雜七雜八的事都空掉,空掉後就補足了身上一切的能量,懂得好的睡眠就會懂得好的禪定。

禪定也是一樣的,就是要把這些不好的東西空掉,心就自然能進入禪,宇宙的先天氣就會下降,心就會產生光明,從有形修到無形,這就是「色灌頂」,但「色灌頂」真正的原意是「無色灌頂」。

最後,蓮生活佛祈請護摩主尊紅財神賜福大眾資糧俱足、生意興隆、財運亨通、人人發財中彩卷,全場弟子歡聲雷動;會後,蓮生活佛為逾萬信眾賜授「紅財神本尊法」,法會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