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家族新春聚餐,無比溫馨!

2015年2月24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家族新春聚餐,無比溫馨!

【圖文提供 真佛天空新聞台 慧君上師 】
2015年2月24日,正是大年初六,聖尊家族三十餘人與師尊師母歡喜聚餐於台中!
自從師尊去年11月中旬返台,師尊家族親人,早已經喜不自勝, 除了每週六到台灣雷藏寺護持聖尊法會,亦於去年底率先為師尊洗塵接風!

然而,當時他們更想念師母仍在美國西城,於是,又相約大年初六再度與師尊師母共同聚餐。
是日,師尊師母帶著大大小小的各式伴手禮,來到聚餐會館,師尊親族們歡喜道聲:[新年快樂]而拉開序幕!
師尊師母長期忙於法務,其實已經很少天倫相聚,值此盛會,真是溫馨無限、備加珍惜!
師尊師母亦於是日餐宴中,與眾人分享前一日舞供團的趣聞與照片!還有道不盡的閒話家常,彼此共同的昔日年輕回憶,就在歡樂中瀰漫了整個空間。

晚餐後,師尊師母一一發紅包,一片喜氣洋洋!他們亦特別疼愛親族裡的新生代~可愛的小朋友們,親切地抱起他們,小朋友們亦露出歡喜笑容!
而就在全體合照後,是日的家族團聚,漸近尾聲,一切圓滿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