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20年農歷11月23日西雅圖雷藏寺歲末大掃除

記2020年農歷11月23日西雅圖雷藏寺歲末大掃除

#TBS西雅圖雷藏寺報導

2021年元旦剛過,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在1月6日進行一年一度的歲末大掃除,仔仔細細的清潔壇城,整個大雄寶殿變得煥然一新、澄澈明淨。

一早,蓮花璧珍上師、監院蓮靈法師與眾法師同門,一起上香向佛菩薩稟報。雖處疫情期間,一切依然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宗委會辦事處蓮僧上師及眾位法師,也一齊來幫忙。大家分區域清理,雷藏寺大殿壇城,及延生位暨師嬤菩薩、印度三大神、太歲星君暨地母菩薩、地藏殿等處的壇城,無一處遺漏。大到七尊大佛金身,小到八供盤上的玉石珠寶,都被清潔得一塵不染。集所有人共同的努力,午飯前,清理工作已全部結束。潔淨的壇城、莊嚴的佛像,讓前來禮佛的同門善信更感受到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尊的無限慈悲與攝受!

感恩師尊佛菩薩護法加持此次清理的順利圓滿!感恩上師法師同門的發心幫忙!除舊布新,期盼2021年,疫情如同今日清理的灰塵,早日除去,世界早日恢復平靜祥和,人們安居樂業、健康平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