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再度嚴正吿誡,修行人不可對眾生「恐嚇取財」!

蓮生活佛再度嚴正吿誡,修行人不可對眾生「恐嚇取財」!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6年12月10日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持 「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今天有特別遠從南越、北越的真佛宗續百上師和法師都來參加今天的法會,蓮生活佛讚揚續百上師和法師在越南都度了很多的眾生。

護摩後,蓮生活佛談到眾多同門曾被XX傷害的三個重點:
第一, XX要他們修法觀想XX住頂,而不是師尊住頂。
第二, 要他們變賣家產,去XX那裡才可以。
第三, 如果不這樣做,一年之內,家人就會一個一個死亡…

蓮生活佛再度嚴正強調,不可對眾生「恐嚇取財」!
曾經給XX問事的,不知已經有多少人受XX的恐嚇?!

師尊舉出巴拿馬弟子被XX恐嚇,必須賣掉孩子,如果不聽話,五年內會全家死光光。
XX還恐嚇香港大企業家的太太,如果不和先生離婚,就會被先生傷害…,結果師尊請示金母,是否有這樣的事,金母指示:根本沒有這回事!
還有,教師尊畫畫的朱老師只告訴師尊四個字「家破人傷」!
當年朱老師被XX恐嚇:「你有9世發願要幫我蓋廟,結果都沒有實現,現在第10世了,必須捐款給XX建寺,結果朱老師真的把房子賣掉,最後也和丈夫離婚…」

XX在二十多年前就開辦陰間學校,師尊請示金母是否有陰間學校?
金母指示:「國王的新衣」!
師尊再問:有沒有「天上雷藏寺」?
金母說:「我吹一口氣就有幾百間了!還需要XX來蓋嗎?!」
本來師尊想請雷部正神,啟建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祈請雷部正神、地藏菩薩一次把邪靈清除。
但是,瑤池金母說:「不用,這事不用盧師尊做,金母只要拿一個小小的袋子,把這些邪靈裝了,交給轉輪聖王去隨業報去轉世就可以了!」

今天法會的主尊「大日如來」的三個修行要點:
一丶光明遍照
二丶智慧遍照
三丶破除一切煩惱業障
大日如來在金剛界「嗡。別炸達都。泛。」。代表「宇宙最有智慧第一佛」,也就是毘盧遮那佛。
在胎藏界,其咒語是阿厄拉吽堪,也就是地水火風空。人都是由胎藏界而來,也是由地水火風空而來。日本空海大師的本尊就是大日如來。

今天,蓮生活佛有「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希望XX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過去蓮生活佛耳提面命,不斷告誡,要真佛弟子要好好看看「宗派是誰最有錢」,「是誰在佔地盤」。
十六世大寶法王:不好的上師就是指「愛名愛利的,就不是好上師。」…
這個XX就是對眾生恐嚇取財,看到人就跟他說「應該歸隊了」…。
請問,是歸到哪裡的隊呢?你都把人納到自己的團體…
你用「三世因果」來騙人,一下說是你前世的子女,一下說是你前世的弟子…
你想想你到底是皈依誰啊?!
在XX的團體裡,所有的法師都叫她「媽咪」,因為XX一直在用三世因果來騙人!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我們用地水火風空去修行,把身體成為一切如來身。
「勇氣」有時候是來自於自己的缺陷。我們精進的修法,也就是要彌補我們自己的缺陷。
事情都有轉圜的餘地,不要做的那麼絕,你只要回頭,你就有救了,不要堅持走下去;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蓮花童子」就是蓮花菩薩,是天真無邪的心,是利益眾生,不會恐嚇別人。
我不是聖人,我也是有缺點,但我有一顆天真的心。

蓮生活佛以「金剛鈴」以作比喻。
體性就是「金剛鈴」
自性就是「銅」,也就是「佛性」。
性向就是發出的「鈴聲」。
每一個人都和金剛鈴的比喻是一樣的。

十八界:六根「眼耳鼻舌身意」,六塵「色身香味觸法」,六識「眼識耳識鼻識舌識身識意識」,以上就是十八界。
我們修行就是要「自他兩利」,這才是佛,「他利果」就是菩薩的果位;如果只有「自利」就是阿羅漢。

師尊最後勉勵大家,知道自己的缺點,再改正,這樣修行就成功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