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N 真佛視頻 特快訊】2016年12月12日蓮生活佛主持「佛林同修會」開光加持後法語開示

【TBSN 真佛視頻 特快訊】2016年12月12日蓮生活佛主持「佛林同修會」開光加持後法語開示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賜墨寶:「佛林新氣象,毋受舊穢纏,所有精英出,道法最自然,一心奉釋迦,密法真壇場。」。

2.師尊XX為何要不斷燒護摩,最重要的原因是「鬼眾的需求量非常多」!

3.師尊曾經會面過「XX府」5鬼頭目,知道 XX與「XX府」有談條件。

4.陳師姐請示師尊,如何救度蓮施上師(早期「佛林同修會」的常住上師)

5.二十多年前蓮施上師在XX堂親口向師尊說「XX堂非常詭異,與師尊所修的法是不一樣,早晚會叛離。」

6.師尊強調:一個人的精、氣、神非常純正時,鬼是不敢犯,除非主動去沾染。

7.老蓮X法師,是XX的先鋒部隊,帶著「鬼牌」修法供養二十多年。

8.師尊述說10月3日晚上大力金剛、不動明王與「XX府」鬼眾力戰的經過。

9.師尊強調行者平常要修護法與光網結界。

10.只要沾染「XX府」鬼氣,會有精神失常、猝死、自殺的情況。

11.師尊強調 XX 超渡的自殺鬼,就成變成「大智佛」根本是騙人。

12.瑤池金母指示:XX心中只有「名」跟「利」。

13.師尊在出關後,16年至今 XX從來未向 師尊頂禮、及求加持,包括從來沒有供養!

14.「XX」早就想獨立,期間曾批評師尊、師母及宗委會。

影片: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