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蓮生活佛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2017年5月14日蓮生活佛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重要的一句話,行者要到佛國淨土,將來要成佛,你所坐的法船就是你自己的身體!一定是自己修行,自己得道,自己去證道!

【雨文 報導】2017年5月14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會後蓮生活佛開示:今天我們應該慶祝母親節。母系在密教裡是受到很大的尊重,在天上也是如此,在人間也是一樣,母系所受的苦難比父系還要辛苦。在天上最偉大的母親就是瑤池金母。普天下的母親我們都一樣的尊重,在True Buddha School我們應該要尊敬師母。
今天的護摩非常好,一切的覺受非常的圓滿。相信在美國西雅圖的時間,和到美國各地區,都會非常的prefect,so good, so nice,so wonderful,so happy,so prefect,一切都是圓滿的。

蓮生法王非常感謝瑤池金母在26歲給我開天眼,帶領我去看整個天上界和地下界,去摩訶雙蓮池看我的前世,並告訴我:『你的前世就是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在西方極樂世界化身出來的,代表快樂。自從瑤池金母跟我講「你就是蓮花童子」,之後才有蓮花童子。在唐朝有一個偈:「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迎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金仙」就是瑤池金母。蓮生聖尊從26歲開始學佛,到現在73歲,始終不忘自己的根源。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今天的盧師尊,瑤池金母是我最尊敬的母親。

今天跟大家宣布:彩虹雷藏寺將會有雙蓮池世界的靈骨塔。今天的灌頂包含九鳳破穢法灌頂,這個法可解你身上的煞。還有金光符咒灌頂,這可以保護你,不會受養鬼的人侵害。

下星期日5月21日下午三點是「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佛性,所有人的佛性平等無差別,如果有差別的,就不是佛性。
  佛以「鳥騰虛空」來比喻因果。意思是:當鳥飛很高時,太陽光照,看不到影子。如果鳥是停在樹枝上,太陽光一照,可以看到影子。近的因會先結果,遠因會後來結果。也就是為什麼有人做惡多端,但他有地位,有豪宅,賺很多錢,有漂亮的妻子,是因為福因先到,惡果未到。將來惡果到的時候,會很淒慘,甚至入三惡道。

世間道是為任何一個人,這個上師不一定已經轉識成智,懂得儀軌叫儀軌上師。世間道的只能夠這樣,上師沒有轉識,上師可以是為任何一個人。
在出間道,當上師轉識時,化身於瓶灌六地,四灌以上的上師才算轉識成智,也就是瓶灌頂,內法灌頂,密灌頂,無上密灌頂,最後是大圓滿灌頂。當上師轉識成智時,應身於瓶灌六地,報身是密灌四地,法身就等於是智慧二地(已經轉識成智),體性身是屬於身的一種,在四地以上。

佛說的有世間法和出世間法是不一樣的,出世間法是屬真諦,真正的真理。世間法屬俗諦。我們學佛的人要同時重視世間法和出世間法,因為世間法是一個基礎。佛陀講要多做善業,不要做惡,做了惡就跟佛無緣。沒有上根器是聽不到佛法的,一定是上根器才會聽到佛法。做惡多端的人,將來很難聽聞佛法。這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學習世間法,講的就是該放下就放下,因為地位、嬌妻美妾、金錢皆不可得,將來就是要全盤放下。精進於修行出世間法,要從內法開始修起。在世間道的話,第一個必須要注意你的行為、思想、念頭種種。

出世間道就是專精於自己個人的修行,因為沒有人可以替代你,講替代的都是不對的,因果報應來講,根本沒有所謂的替代。你要到佛國的法船,就是你自己的身體。很重要的一句話,你要到佛國淨土,你將來要成佛,你所坐的法船就是你自己的身體。

只有修你自己本身,沒有所謂我拉你上去,或你拉我上去,這是沒有的,一定是自己修行,自己得道,自己去證道。所以世間該放下就放下,你精進的好好修,修護摩成就,修持明成就,到最後修的就是三昧地成就,三昧地成就是真正的出世間法。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和金母八大法、九鳳破穢法、金光符咒」等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 師尊警告XX要守戒,要有良知,好好走正念,回頭是岸,否則就會變成鬼
2. 師尊26歲學佛到今天始終不忘自己的根本
3. 師尊宣布彩虹雷藏寺可能今年會完成雙蓮池世界的靈骨塔
4. 今天灌頂的九鳳破穢符籙和咒語可以破鬼煞,金光明符可以護身
5. 佛對因果遠近的解釋,為什麼一個作惡多端之人還有大福報?

6. 應身是瓶罐,密灌四地是報身,法身是智慧二地,體性身是在四地以上的
7. 學佛之人世間法出世間法都要重視,因為世間法是基礎,否則不能與佛結緣
8. 修行人要完全放下,精進於出世間法即內法的修持
9. 抵達佛國淨土的法船就是行者自己的身體
10. 護摩、持明、三昧地的修持最後都是三昧地,三昧地成就才是真正的出世間法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kGwhwjcLEJo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