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73:色相只是暫存  佛性沒有男女之分  色相雖然存在  但時刻都在變化中  佛性永存無生死  隨因緣所化  生死如換新裝 搬新家 換新殼。  2024-03-23,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色相只暫時存在  佛性沒有男女之分

● 色相雖然存在  但時刻都在變化  亦皆不在

● 盧師尊九字真言加持影片  十幾萬人觀看

● 二十歲與八十歲的盧師尊  相貌是在也不在

● 西施會變成老菩薩  帥哥也會變成老先生

● 不只人變得不一樣  國家也變得不一樣

● 在也不在  諸行無常

● 佛性沒有生死  永遠存在  隨因緣所化

● 生死如換新裝、搬新家、換新殼

● 沒有什麼生  沒有什麼死

● 若舍利弗變凡夫  散花天女就成佛

【#真佛影蹤】#2024年03月23日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阿彌陀佛」。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南非 蓮花詠園

師尊,師母,真佛宗 ,大家好

有關灌頂:


(1)什麼法在什麼條件下是需要灌頂?什麼法在什麼條件下是不需要灌頂?

比如米衣收煞法不用灌頂,師尊說了大家就可以用。


(2)在沒有上師的時候可以念7遍 綠度母七笑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21遍 大輪菩薩咒:「嗡。達拉嘛底。細達。嘎裡牙。達覽。梭哈。」

「長咒」:南摩司得里牙。提維嘎蘭。打他噶他蘭。嗡。維拉及維拉及。嘛哈佳割拉。乏及里。灑打灑打。灑拉得灑拉得。德拉一得拉一。維達媽你。三般家你。得拉嘛底。細達。搿裡牙。得蘭。梭哈。

這是適合所有法的灌頂?還是有區別?


(3)佛是因度化眾生圓滿,自己修為圓滿,菩薩因度化眾生還沒圓滿,那度化眾生是最大,最基本也是最殊勝的法,只要發心去行就可以了,這個發心就是最殊勝的灌頂,是可以這樣理解嗎?


(Ⅲ)開講【維摩詰經】

觀眾生品第七

天問舍利弗:「女身色相,今何所在?」舍利弗言:「女身色相,無在無不在。」天曰:「一切諸法,亦復如是,無在無不在。夫無在無不在者,佛所說也。」舍利弗問天:「汝於此沒,當生何所?」天曰:「佛化所生,吾如彼生。」曰:「佛化所生,非沒生也。」天曰:「眾生猶然,無沒生也。」


舍利弗問天:「汝久如當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天曰:「如舍利弗還為凡夫,我乃當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