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2月21日彩虹雷藏寺長壽佛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春季祈福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pZ-uv61iJQ0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2月28日是「紅財神」護摩法會並介紹主尊。 


(Ⅱ)彩虹雷藏寺感謝法會打齋功德主及本次大法會所有贊助者。


(Ⅲ)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長壽佛」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Ⅳ)「#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臺灣 蓮花慶多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請教師尊,弟子查過相關寶瓶氣的資料,寶瓶氣要選擇在早上、空腹的時候修,及寶瓶氣不可和九節佛風一起修。但是本尊法在入三摩地都要先做九節佛風使自己精神集中,弟子不明暸的是,是否捨九節佛風不再修,改成修寶瓶氣?還是本尊法相應後,就專心修寶瓶氣,不再修本尊法?什麼是如法的修行方式?請師尊指點迷津。


(2)台灣 釋蓮追法師

頂禮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師尊佛安!

弟子釋蓮追請問師尊2個問題,祈求慈悲解惑!


1- 在 063真佛秘中秘,細說內火明點法,師尊教導,拙火上升到頂輪,共70息,此時弟子都會感覺身體空掉,景象空明,沒有妄念。


而在112密教大守護,拙火定口訣,師尊又開示,在70息之後,接著觀想,眉心輪吽字白色水滴十息,滴到喉輪十息,滴到心輪十息,滴到臍輪十息,共40息。加上原來上升的70息,總共110息。


此時仍在定中,請問師尊,之後的意念應該放在哪裡?是否住於隨息?或空境?或無所住?


2- 承上述問題,最後的第40息是落在臍輪,但在124背後的明王,034附錄中,師尊開示,拙火上升,菩提心月液下降,二者融合在心輪,心輪的蓮花開放,佛性便能顯現。


所以請問師尊,第一優先,應先打開心輪,為何這第40息是落在臍輪?而不是在心輪?


祈師解惑!頂禮感恩師佛!


(Ⅴ)開講「道果」:  

頌云:「作妄進退」,謂:斷所斷法, 總之, 於出世間道以下, 斷修斷分別廣中十二法, 其一切雖非生輪迴苦與猛烈受因之所斷不順諸類, 然屬不能現證金剛持地及速行登上上地、長時延遲之障, 綜言之, 所斷力微, 對治力大, 雖生分別( 念頭 ), 旋即融入智慧, 如海與浪。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