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2月20日西雅圖雷藏寺蓮生法王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com/watch?v=K1MXmXRxY40&feature=share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通知大家明天是真佛宗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主尊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長壽佛」,並介紹法會主尊。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加拿大 蓮花王凱敏

請問師尊我要怎樣做才能召請本尊下降到我身上幫我問事?我又該怎樣分辨真的佛菩薩下降還是鬼神假扮佛菩薩使我靈動?如果我已經在壇城前召請本尊並持咒結界,為何惡靈還能附身並且告訴我錯的預言去害我?

(2)馬來西亞 蓮花易宣

至尊敬的師尊師母,您們好。弟子想請問很多時候無論我們修法,念咒或祈求什麼的,都是鼓勵燒香對著佛菩薩像前去做。可是有一些弟子因為家裡不方便,沒有辦法設立壇城,立佛菩薩像或燒香。所以無論是任何時候只要是修法,念咒,或向佛菩薩祈求什麼的,都只能用觀想而已。


敢問師尊請問這樣的祈求,佛菩薩能夠聽到嗎?這樣只有觀想,沒有實體的燒香、供品的修法或念咒能夠嗎?


(Ⅲ)開講「道果」:

一、因

頌云:「以外內緣起所生之道」, 出世間道以下, 為以二緣起行道。


1.近因:此處依據近因, 外緣起是從化身領受四灌; 內緣起即下文之:「見身壇城」句。


二、果:頌云:「能得化身自性任運」, 是究竟果, 宗趣掌握果時, 因住於脈處之果, 於十三地一切身現前化身之義。


2.遠因:頌云:「清淨身, 瓶灌究竟」, 為教示遠因之灌頂, 間接了知遠因之道生起次第。


現教示近因內緣起, 頌云:「真如驗相, 七菩提支」,所謂「菩提」:即初地之智。


「支」:為近因。


「七」為:寶脈, 即頌所云:「四寶脈宮三主脈, 見身壇城」, 四脈輪脈結成宮殿形, 上住(埃網嘛雅)四字及精、 血、 中脈三脈。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