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2017年7月1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蓮生活佛詳細解說果之三德:法身德、般若德和解脫德。和四德:常、樂、我、淨。蓮生活佛終生的志業就是為了破邪顯正

【雨文 報導】2017年7月1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同修後,蓮生活佛首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舊金山《雲傘同修會》已經買下新的道場,以後正名為《雲傘雷藏寺》。還有台灣陽光舞供團的林依仙師姐上星期四結婚,明天將在彩虹雷藏寺福證。

今日同修主尊阿彌陀如來,祂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有一個淨土。阿彌陀佛又叫無量光和無量壽如來。以前有人問諾那上師(紅教仁波切)什麼法是最大的法?諾那上師講最大的密法是彌陀如來法。跟眾生最有緣的就是阿彌陀佛,出家人跟出家人見面都是互道「阿彌陀佛」。

黃教吐登派的傳承是: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利──吐登達爾吉──吐登其摩(蓮生活佛),將來會傳給吐登悉地。

蓮生活佛講述【封神榜】中,有關阿彌陀佛本來有十二個悉地,有十二蓮華生,後來成了九品蓮華生的故事。
所有的淨土沒有分別,都是相通的。真正悟道的人,開眼就是淨土,閉眼就是蘭若,就是修清淨行的寺廟。電影中稱「阿ㄛ」彌陀佛是錯的,正確的念法是「阿ㄚ」彌陀佛才對。

道人和道人見面互稱「無量壽佛」,無量壽佛就是阿彌陀佛。淨土沒有分別,【阿彌陀經】講:在飯食經行之間,已經遊歷十方佛國,這變化是不可思議,不可量。

西方極樂世界有四個境界:常極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李炳南老師跟蓮生活佛講,要到西方極樂世界非常難,他學淨土宗這摩多年,弘揚淨土很多年,他認為他可以下品下生已經很好了。

XX生為一個弟子,講自己的師父(蓮生活佛)73歲會往生,太可笑了!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道就是走在道路上,果是果位。走在八正道上就會證得果位,這是非常真實的。
「廣」是很廣大,像【密宗道次第廣論】、【菩提道次第廣論】是廣。「中」是精華的叫做中,精華再精華的變成口訣叫「略」。以前有一個比喻,【大般若經】是廣,【金剛經】是中,【心經】就是口訣,就是略。悟無所得,頓斷煩惱。在人間,得不到什麼,這時就把所有的煩惱斷掉,這是【心經】主要的口訣。

果之三德,果位其實有三個德。得到果位有三種德會出來:
一.「法身德」:沒有形象,沒有聲音,不動。​
二.「般若德」,我們稱為智慧,「別炸」的德就是智慧的德。非常圓滿聚足,所有的智慧充滿在法身,是如來最偉大的智慧,像空性就是最偉大的智慧,無量光最偉大的光明,另外最偉大的快樂,就叫般若德。
三.「解脫德」,什麼叫解脫?沒有人綁你。解脫德包含了自在、神足、所有的快樂。
三德就是最大的果位。三德又稱為四德,一個常,永遠存在,不會消滅的。樂,永遠快樂。一個真我就是得到法身的我。一個是永遠清淨──「常樂我淨」。【高王經】有唸到「常樂我淨」,就是四德,就是三德包含了四德。

我們學佛的人知道是無所得,不像世俗是有所得,真正學佛到了極點會知道是無所得,學佛成就了就知道無所得。
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師尊為什麼要講XX?講了一年還要繼續講?因為那是師尊終生的志業,為了破邪顯正。學佛的人就是有這個責任,一定要破邪顯正,不得不念她。告訴大家,我到現在為止沒有開口跟人家要過錢,這就是清淨。XX她是跟人家包壇,一壇是三萬到十萬美金。叫人家離婚,把錢財拿到她那裡去。

我們學佛就是要精進不能懶,把每一天的事情做得非常的完美。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做大事。像師尊每天寫一篇文章,修一壇法,做運動,做兩百下伏地挺身,這是我們修行人每天清淨的梵行,這就是在修行。

天天要做四加行,到佛堂就是大禮拜法,吃飯就是大供養法,又要修四皈依法,穿衣就是清淨結界,房子要觀想成天上的宮殿,就是淨土,走路開車要唸佛,就是在精進。睡覺時就修眠光法,嗡,白光出去;阿,紅光出去;吽,藍光出現,就變成一個網,網從虛空中下來,套住你的床,你睡在光明裡面。你就開始唸佛,「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咪爹瓦。些。」還要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睡覺前觀想所有的門和窗子都站著不動明王,睡前先結界,「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全部虛空中佈滿大力金剛。
看人家有難,你想辦法幫人家解決,就是發菩提心,不是給人家敲詐,我們不是詐騙集團。

會後,蓮生活佛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佛像文物加持「開光」,並為虔誠弟子一一摩頂,同修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宣布舊金山「雲傘雷藏寺」已經在裝潢,將來會是一座非常莊嚴的大道場
2.諾那上師說「彌陀大法」就是最大的密法
3.所有的淨土沒有分別,都是相通的
4.XX詛咒自己的師父整整八年
5.聖聞之意有二:「道」(正道)和「果」(果位),走在八正道上就會證得果位
6.道又分成:廣、中(精華)、略(精華的再精華,變成口訣的),和深、中、淺
7.果之三德就是說果位有三個德:法身德(無形、無聲、不動),般若德(智慧、光明、快樂);和解脫德(空性、自在、神足)
8.在果位上又稱為四德:常(永存)、樂(快樂)、真我(法身)、清淨
9.學佛之人明白了「無所得」就會頓斷煩惱,「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10.師尊為什麼要一直說XX,因為師尊終身的志願就是要破邪顯正
11.師尊說自己至今未開口跟人要過錢,這一點就是清淨行
12.把每一天的事情都做完美,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做大事,這是修行人清淨的梵行
13.精進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在修行;師尊詳解如何將修行融入日常生活中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SF3ZDC7Zhts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