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2017年7月9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沒有修行前就是不淨,後來覺悟要修行,有這個原因,最後終於達到清淨

【雨文 報導】2017年7月9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會後蓮生活佛通知大家:下星期日是西雅圖一年一度的龍節(海洋節)。
蓮生活佛感覺到今天「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特別的殊勝,來了無可數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和諸佛菩薩、護法、神眾。有問事三天女、七佛世尊、所有過去佛菩薩、現在佛菩薩、未來佛菩薩,跟一切的隨侍全部下降,可以講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全部通通下降,這是非常真實的,法界蒙薰,還有護法神眾,多到不得了。

過去七佛就是「毗婆尸佛(Vipasyin)、尸棄佛(Sikhin)、毗舍浮佛(Visvabhu)、拘留孫佛(Krakucchanda)、拘那含牟尼佛(Kanakamuni)、迦葉佛(Kasyapa)、釋迦牟尼佛(Sakyamuni)」。
師尊示範手印。「高王觀世音菩薩」的天衣上面還有咒字,非常的莊嚴。咒語是:「嗡。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黎你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

介紹法相:頭戴七佛冠,面如滿月,其貌如佛,冠垂雙冕,右手說法印,左手等持印,身披天衣重裙,衣著有七佛的真言;身掛瓔珞、耳環、手環,足環,腳踏彩虹蓮花,其背面有黃金梵字,周身放大光芒,照十方三世的世界。

【高王經】有提到無量諸佛,就是不可以數的無量諸佛,單講清涼山億萬菩薩,其中有過去佛,就是定光佛(也就是燃燈佛),現在佛就是釋迦牟尼佛,未來佛是彌勒佛,三世一切諸佛全包。【高王經】裡全部是佛號,過去、現在、未來佛全包,還有不可思議的,大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四個觀世音菩薩。還有千古難聞的藥王菩薩、藥上菩薩。經典記載只要聽聞這兩尊菩薩(藥王菩薩和藥上菩薩)的名號,就可以延壽。
蓮生活佛在台中玉皇宮經瑤池金母開天眼後,得到第一本經典【高王經】,從此每天唸【高王經】,因為相信「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高王經】有無數的功德,誦滿一千遍,「眾罪皆消滅」。因為我們唸了七佛滅罪真言,很重的罪都可以消除掉。所以無論如何,【高王經】千萬不要說不要唸。

蓮花童子也是佛,所以我們不能小看自己。蓮花童子的信仰是由我開始,在我之前沒有人講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只有一個摩訶雙蓮池的淨土,各色的蓮花童子都在摩訶雙蓮池淨土,沒有另外的淨土。
蓮生活佛說明為什麼蓮寧上師是真佛宗的接班人?因為蓮寧上師跟著師尊最久,一直在師尊身邊幫忙。雖然有很多很好的上師,奔走於世界,能夠親自事師的唯有蓮寧上師而已,這就是蓮寧上師當師尊接班人的理由。

師尊祈請「高王觀世音菩薩」護佑我們,讓我們度過這個最大的難關。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三現分就是不淨現分,覺受現分和清淨現分。
我們剛出生時是帶著累世的業障來,所以是不淨。後來有一點感覺,覺得人生是苦的,我們在世間大部份都是苦的。
一直到認識瑤池金母才知道要修行,要學道法,學佛法,因為看到摩訶雙蓮池這個因緣才開始學佛學道。

自從開了天眼後,自己很認真的修行,終於有了覺受,氣先從手開始,氣到耳朵就可以聽到微妙的天音,氣到單田就發熱,氣到手指頭就能夠算,氣到眼睛就能夠看。菩薩進出到我的身體都會有覺受,這就是覺受現分,依的就是氣、脈、明點。

再進到清淨現分,修行達到清淨時,業全部消除,就可以成佛了。
沒有修行前就是不淨,後來覺悟要修行,有這個原因,最後終於達到清淨。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今天的護摩特別的殊勝,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全部下降
2.『藥王菩薩』和『藥上菩薩』是千古難聞,只要聽到他們的名字,就可以延壽
3.師尊每天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沒有一天中斷,因為師尊相信經文中所述『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4.中國的五台山,是唯一在釋迦摩尼佛口中講出的人間淨土,亦稱『清涼山』。師尊回憶曾在五台山奇遇文殊菩薩的親身經歷
5.中國大陸出版的敦煌文物裡直接稱『蓮花童子』,敦煌石窟裡蓮花童子結的手印與師尊的手印一模一樣。所以『蓮花童子』也是佛
6.XX妄語:XX對其他法師說,師尊給XX密函,指定XX將成為真佛宗的接班人
7.XX妄語:XX說蓮寧上師是師母的兒子,師尊是受師母控制,師尊是受師母之命將接班人交給蓮寧上師的
8.師尊明示,師母從來沒有推薦過蓮寧上師做真佛宗的接班人,並說明委任蓮寧上師為接班人的理由
9.XX惡行:10年前,師尊的妹妹去XX法會擺攤子,XX那裏的人不允許師尊妹妹擺攤子,理由是他們早就要獨立了
10.『三現分』是:不淨(修行前因累世的業而不清淨),覺受(感覺人生是苦,開始修行,然後有覺受,依的是氣、脈和明點),清淨(業障全部消除,可以成佛)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iCzRSj5fNI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