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2017年7月15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暨講授「道果」

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西雅圖雷藏寺壇城三寶,敬禮今日同修本尊「大願地藏王菩薩」。

今天我們是修地藏王菩薩本尊,那我們曉得在中國大陸有九華山,在安徽省九華山,是地藏菩薩的人間淨土。師母好像有去過九華山,地藏王菩薩祂本身發的願非常大,所以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沒有一個菩薩這樣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其實地藏王菩薩不只是在幽冥教主,祂有所謂六地藏,六地藏處在哪一個六道眾生裡面都有地藏王菩薩,有天、人、阿修羅、惡鬼、畜生、地獄這六道裡面都有地藏王菩薩。

其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大家都看過、也誦過,是釋迦牟尼佛到忉利天講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給摩耶夫人,也就是祂自己的母親,釋迦牟尼佛的母親是在忉利天,當初她生下釋迦牟尼佛以後,摩耶夫人就升到忉利天,她沒有成佛只是在天界。釋迦牟尼佛為了度化她就到忉利天去講【地藏經】給摩耶夫人聽。

那時候地藏王菩薩也就群聚在忉利天,各分身地藏王菩薩全部集合起來聽釋迦牟尼佛講【地藏菩薩本願經】,那我們知道地藏王菩薩本身有很多的侍者。侍者當中就有一位今天請法的,叫做大力侍者,其實祂的金剛號也就是大力金剛。

已過去世的因緣來說,地藏王菩薩是屬於金蓮花童子,所以祂是師尊的Partner也是哥們。那我要下生人間的時候有到了地獄去,跟地藏王菩薩見面,地藏王菩薩說你到了人間也沒有什麼護法護著你,這是不好,這樣子到人間去會受很多的挫折、很多的折磨,蓮潔上師講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來沒有靜止過,很多的波折非常多的挫折,這一波剛剛完一波又起,沒有停止過的,所以祂就說你就把大力侍者帶去吧。

地藏王菩薩就把祂的侍者當中的大力侍者送給師尊,所以我在我的右手大拇指有一個人型,兩個眼睛非常的長,鼻子高矗嘴巴非常的大眉毛深鎖,有一個人形在我指頭上面,祂暫時住在我右手大拇指。

我有一個晚上大力金剛從我的嘴巴飛出來,我沒有請祂,我房間是結界四方不動明王,突然間驚醒,我從來很少半夜突然間醒過來,眼睛張開嘴巴張開,一尊大力金剛從我嘴中飛了出來,這是我自己親身的經歷,而且是這一生沒有的。飛了出來就跟四個不動明王去殺那些鬼,去跟那些鬼對抗,打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一點聲息都沒有,二十分鐘的時候像是在作戰一樣乒乒乓乓一直響,整個房間都在響、別的房間也在響,任何地方也在響。

我躲在光雲的網裡面,聽了二十分鐘的作戰,對方放鬼的人就講說:「師尊的大力金剛不是在手指嗎?怎麼會從嘴巴出來呢?」。

告訴大家,很簡單的,祂可以從手指出來,但是也可以從我的嘴巴出來,甚至可以從我眼睛出來,也可以從我耳朵出來、從我的鼻孔出來、從我的肚臍出來,都可以的,因為大力金剛在我身上,本來就是我,我跟祂沒有什麼分別,從哪裡出來都可以。就像公共汽車或巴士,你坐進公共汽車裡面就跟汽車合一,有前、中、後門,你從哪一個門都可以下車,你不一定要從那一個地方出來。像大力金剛在我右手大拇指,難道我的大拇指要飛出去嗎?飛出去辦事嗎?當然是沒有,祂從我身體哪一個竅祂都可以出去。任何人都可以想的到的事情,XX她想不到,以為說應該從大拇指飛出來,那大力金剛就沒有在我大拇指,也不可能是這樣子。

因為祂千百億化身,這不動明王也是千百億化身,大力金剛也是千百億化身,一出來,你來了多少個,你來了一千個鬼,祂就化出一千個大力金剛,跟它對抗,來多少化多少。像孫悟空的,哎我沒有頭髮,孫悟空抓下一把紅毛,吹一口氣,幾百幾千個孫悟空都出來了。這個叫做身外化身,這很厲害,那一次印象非常的深,把它們的鬼兵鬼將一個都不留,殺的血流成河,雞飛狗跳,逃的逃、叫的叫,從此再也不敢來。

果然地藏王菩薩所賜的大力侍者,祂的幾個侍者當中大力侍者,賜給師尊護身之用,到了緊急的時候,祂就出現了。到了災難最大來的時候,祂就會出現,自然祂有祂的作用存在,而我也是很感謝地藏王菩薩。

那麼地藏王菩薩祂的願最大,祂不成佛地獄怎麼可能空呢?地獄永遠不會空啊,地獄永遠是不空的,所以祂成佛,地藏王菩薩的願望就是非常大,要地獄空了祂才成佛。祂也是八大菩薩之一,「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金剛手菩薩,除蓋障菩薩」,八大菩薩當中的一位,很偉大的大願地藏王菩薩。

有的人專門唸大願地藏王菩薩,他念佛唸地藏王菩薩,在台灣嘉義有個〈地藏庵〉,這個〈地藏庵〉就是專門供奉地藏王菩薩的,也有屬於祂自己的寺,都有的。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七部分中第一『三現分』分為:不淨現分、覺受現分、清淨現分,此三者因三種分位不同現起三種不同之現分。

一個是不淨現分,我們常常修不淨觀的,例如我們頭髮,他會有頭皮,你幾天不洗頭,你頭就會發臭也會有頭皮,頭髮就是這樣,就已經很髒了。那麼眼睛呢,大家知道會流眼淚,有時會有眼屎,眼屎當然也是髒的東西;鼻子會流鼻涕,鼻涕當然也是髒的東西;耳朵會有耳屎,那當然也是髒的東西。在道家講唾液是很好的東西,唾液本身有消化的作用,唾液只要在空氣裡面經過幾分鐘以後就會開始染上細菌,就會發臭。

那我們人的身體,有些人講說,這個洗澡身體就會很乾淨,或者我們掛個念珠上廁所怎麼辦?要把念珠拿起來,因為廁所不乾淨,大家會這樣子想。廁所是方便的地方,大號、小號都在廁所,廁所很髒,那你就把護牌拿起來,把念珠也拿起來掛在外面,進去裡面洗手出來再把他掛上去,以為這樣子就清淨了。不知道你的念珠跟你的腸子是很接近的,你腸子裡面帶的是什麼東西啊?就是米田共,你肚子裡面本來就有很骯髒的東西在裡面,其實人的身體不是很乾淨很清淨的。你看你的小號,也是一樣像這麼熱的天氣,你小便不要沖馬桶,隔幾天你再回來聞聞看那個味道怎麼樣,小便而已就發臭,整個屋子都是臭味,那大號更不用講。那大號更不用講了,像我們學過的大號出來要看一下,顏色有沒有變,味道如何,還要嗅一下如果有噁心的味道,表示你腸子也是有點問題,一般來講有時候是臭香臭香。

你要看它的顏色、看它的質料,你懂得,你不能便秘也不能夠拉稀,一定要長條型的,那表示你腸胃比較正常的,要觀察一下才知道你的腸胃怎麼樣。你便祕了,很容易因為不好的氣在裡面,腸子吸收了腸子教會有問題,有時候胃你沒有完全消化完或不好消化的東西擠在一起,也變成一種穢氣,而且還有一種叫胃食道逆流,那個酸氣還會衝上來你的嘴,讓你的口腔也覺得味道不好。

吃下去的東西,當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神通,這香的進去臭的出來,這種演化神通真的是太厲害了。任何再香的東西進去都變成臭的出來,我們人本身就有神通,香的變臭的,你相不相信,對不對。隔個幾個小時就變成臭的出來,水半個小時就變成尿出來。心肝脾肺腎,尤其人活著還不會有什麼味道,人一死了,尤其是在美國有時候人死了,在公寓裏面死了,因為大家也從來不關心隔壁的人,人來人往一直聞到味道,死臭的味道,屍體流出來的水流到整個地上的時候,鄰居才聞到那個味道,人已經那個時候,當醫生來化驗,衛生人員、醫師、檢察官、驗屍官來,一聞到那個味道都要嘔吐的,都要作嘔的,吐到滿地都是,吐出來東西又是髒的。

人身真的是不淨啊,這個就不淨現分,其實這裡所講的不淨倒不是身體的不淨,就是你腦筋想的根本就是不淨,幾時你腦筋能夠清淨過啊?能夠清涼過,根本沒有清涼過。尤其我們這邊很多八卦祖師,什麼叫八卦祖師?嘴巴專門講八卦的,你腦筋想了八卦,嘴巴才會講八卦啊,一天到晚講沒有幾句好話全部都是八卦。你什麼時候腦筋清醒過啊?什麼時候腦筋乾淨過啊?你沒有乾淨過,腦筋裡面都是So Dirty,非常髒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眼耳鼻舌身意,沒有一樣清淨的,那你開始學佛就有了覺受,我先講不淨好了。

蓮花春暉他講,他說他寫那一篇第一句話就講,如果我講的不確實的話我願下金剛地獄,你有沒有這樣子寫,蓮花春暉是當XX的侍者,是屬於XX那邊的董事,當侍者隨侍XX很久的時間。他說XX是無所不罵,沒有一樣不罵的,罵的是誰呢,她自己的法師她也罵,她自已的董事她也罵,包括真佛宗的上師全部被她罵,所有的上師都被她罵,有沒有?自己的法師她也罵,外面的法師她也罵,所有真佛宗的分堂她都罵,包括師母她也罵、師尊她也罵、有沒有?

師尊也罵、師母也罵,她只有兩樣東西不罵,一個是自己、一個是她的子女,只有這兩樣她不罵,其他全部罵。你說這個人的嘴、思想有沒有乾淨啊,當然就不淨啊,跟大家講這就是不淨現分。師尊什麼人都不罵就只罵XX,不一樣啊這個不講不行,因為她不會醒,而且她這個閻浮提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罪,而且是剛強頑強的眾生之一,就是XX。她不可能服輸的,因為她講過,只要你做錯了,不承認錯就永遠沒有錯。天底下那有這種理論,可以講這個就是屬於不淨的。

提到XX,話說1999年有一位女士身體有孕,XX指著對懷孕的婦女說,你所懷的是三世的大仇人,這個女嬰,已經知道是女嬰,是三世的大仇人,一定要墮胎。她叫她去墮胎,因為他們那時後都很相信她,她就真的去墮胎了。因為是三世的大仇人,出生了怎麼辦。1999年她懷了身孕是女嬰,她叫她去墮胎,她就去墮胎了。到了2012年,她講這位女生有水子靈在旁邊,她說這個水子靈當時如果出生的話,會給你們家裡帶來富貴、鴻富齊天,非常的有財、有富,這個非常好的一個女生。這個女的一聽,2012年這個水子靈差不多十三歲了,她已經忘掉了,已經忘掉以前是怎麼講的,她跟她講說這個女生水子靈如果生出來,你家大富大貴、鴻富齊天。這女的就跟她講,要我打胎的也是妳,要我生出來的也是妳,妳不記得嗎?1999年妳叫我打胎的,現在妳跟我說這個水子靈可以給我家帶來大富大貴,以前跟我講的是三世大仇人,現在是大富大貴、鴻富齊天,嘴就閉起來,不敢講。

你看啊,XX這樣子害死了一個嬰兒,妳害死多少嬰兒妳自己講,八個月大的妳也敢拿,佛林同修會的同門每一個都知道,她叫人家拿下這個嬰兒,八個月大她叫人家拿下,那些拿下的嬰兒有多少?師尊什麼時候叫人家打胎過?就是醫生講說這個小孩子一出生就全身軟骨或著是唐氏兒,醫生診斷這個一出生就是唐氏兒,一出生就是腦脹的,一出生就是軟骨的,他們來問我應該不應該打胎,我說我不敢講,你去問醫生,醫生跟你講,不要來問我。師尊不敢給人家講一個要打胎這兩個字,不敢講,她什麼話都講,打胎打多少個?妳自己清楚,妳自己想一想。1999年跟人家講三世大仇人,2012年跟人家講這個生出來鴻富齊天,前後矛盾妳自己忘了。這個絕對不可以殺生,妳已經犯了殺生的戒,絕對不可以的。

那我們講覺受現分,覺受,什麼叫做覺受?你打坐的時候,有的時候你會變成一座大山,身體堅固像一座山一樣,就是地的變化。你自己覺得身體飛起來了,飛上虛空,那是風的變化,你自己打坐的時候覺得全身非常的溫暖,那是火的變化,你自己感覺到非常的清涼,好像一種清涼的水進到你的全身,全身變得清涼,那是水的變化,這個就是屬於覺受現分。你打坐的時候會有靈進來,你有感覺到,有靈出去,你有感覺到,這是外面跟你互相打通的變化。到了你自己的身體跟虛空,我始終這樣子感覺,我只要一打坐,就有虛空中的法流進到你的全身裡面來,把你全身的業障給他消除,這種覺受非常好。

那你自己感覺到,這個身體很髒,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身體不淨,法流進來以後你就覺得自己身體變得非常清淨,這一種就叫覺受現分。那XX是怎麼回事,她的覺受是怎麼回事?在2013年的時候,她做火供同門獻哈達,每一個人獻上哈達以後,她就藉這個時候跟同門講一些菩薩交代的事情,她的菩薩當然不是菩薩而是鬼,鬼的變化成為菩薩,她就開始每一個人交代,2013年開始每一個都獻哈達,然後她就交代菩薩交代你做什麼。

那麼有一次她跟一對父母講,菩薩講當然是鬼講,三個月內你跟你的妻子、你的小孩三個人全家死光光,三個月內全家死光光,然後那個人問她怎麼死?她說車禍死,結果他們三個人回去就決定不坐同一部車,不坐同一部車,因為我們很相信XX,XX講說三個月內全家三個人會死光光,不敢三個人坐同一部車。
請問,這個菩薩講的是說謊還是妳自已說謊,妳的覺受是怎麼樣子,真的菩薩降在妳身上,然後跟他們講你三個月內會死光光,或著菩薩在妳耳朵跟妳講,你全家三個月內死光光,沒有死怎麼樣,妳自己當然可以解釋,我因為知道你們三個人會死光光,所以我特別給你們修法,解救了你們。但是妳居然要修法解救他們,不用講啊,妳就幫他們修法就好啦,這就是妳的陰功一件。妳為什麼要講出來呢,又不實現人家會懷疑妳啊,為什麼我三個月沒有死光光呢?!

這就是一個問題所在,妳這個覺受是從那裡來?是菩薩在妳耳朵講,那妳嘴巴講出來嗎?我不相信妳有這個能力。而且是鬼跟妳講的嗎?鬼跟妳講,然後從妳的嘴巴講出來的嗎?我相信妳也沒有這個能力。我是可以聽到鬼講話,菩薩跟妳指示跟我指示我也會知道。

我認為是妳的直覺是這個樣子,妳就嘴巴就講出來,但是妳的直覺不一定是對的,而且妳的直覺錯的非常多,錯誤的非常的多,叫每一個全家死光光的都沒有死啊。尤其出來做證那個Australia柏斯圓池堂,圓池堂的堂主,妳去到那裡,一年內堂主跟堂主夫人都會死,結果人家活了已經三、四年了,都還沒死,妳怎麼講呢?

王進賢教授妳說一年之內,蓮瑛法師先死,再來媽媽死、再來王進賢教授死,也沒死啊,也沒照妳的話做啊,也沒死啊。如果不照我的話做的話,誰先死,第二死的是誰,第三…,妳根本預言的就是厝的,根本沒這回事。

妳講吐登悉地七月會發生大災難,2016年七月會發生大災難,也沒有啊!吐登悉地都不好意思跟我講,我說你講出來你跟我講,他說她講我七月會發生大災難,我問說七月過了沒?過了,有沒有啊,他說沒有。是妳吹牛嗎?妳謊言嗎?還是妳的直覺,妳的覺受到底是怎麼回事,都是出錯的覺受。

講這樣子實在是,好了,再講一點,妳怎麼覺受的我也要問妳。有人去問婚姻,他的男孩子跟一個日本小姐兩個戀愛快論及婚嫁,就去問XX這個,XX馬上斷定惡緣,完了,他們都很相信XX,就回去跟兒子講,你不要再跟這個日本女友在一起了,你們盡量慢慢疏遠就分開好了。好了,兩個人真的分開了,這時候再去問XX,那麼他緣什麼時候來?他緣很快就會來,而且是六個緣,一個比一個好,他將來還有六個善緣會來,一個比一個好,你隨便挑都有。如果可以挑六個剛好禮拜天休息,從禮拜一到禮拜六有六個老婆,都是有緣的禮拜天休息,她說有六個緣會來。當媽媽的高興死了,說你有六個緣會來,你跟日本女友分開以後會有六個緣,兒子也相信媽媽的話,那個兒子他也是有名字的,聖人的聖源流的源,他的兒子名字叫聖源。好了一年過去了,沒有出現半個緣,兩年過去了,也沒有出現半個緣,三年過去了,也沒有出現半個緣,四年過去了,也沒有…,媽媽很緊張兒子也很緊張,就跑去問XX,她就說要求才有啊,要求才有,跟誰求啊?跟XX求,跟XX堂的佛菩薩求,還是跟XX符求,要求才有。媽媽沒辦法回去告訴兒子說要求才有,兒子半夜起來打枕頭,打死XX。

開玩笑嘛,我日本女朋友都快要結婚,緣給妳拆散了,現在一個緣都沒有。請問妳,妳這個直覺從那裡來?妳給人家算是怎麼算的?妳給人家算是怎麼算的,怎麼都不準,是鬼說的嗎?是鬼在妳心裡面講的嗎?今天就講她這三個事情就很夠了。我告訴妳殺生很嚴重的,殺生非常嚴重的。

什麼叫清淨現分,所有不好的想念全部都排除掉,就是清淨現分,什麼都不貪,嗔也不生氣,愚痴也沒有,一切都是從貪來。你為什麼會生氣呢,因為你貪不到,得不到你就生氣,你為什麼會愚痴呢,你不明白佛的道理,你就是愚痴,為什麼呢?因為佛講世間上本來就無所得,你得不到什麼的,一切都是幻,做夢一樣的。那因為你愚痴你想得到得不到,你就生氣,你想要非分去拿人家的東西,你就是貪。師尊不會開口跟人家要錢,也不會開口跟人家要東西,你放心好了你來師尊這裡,師尊不會講說欸你欠我一萬,你前世欠我多少錢,你要還我,瑤池金母講的。我就把責任推給瑤池金母,瑤池金母跟我說你前世欠我多少錢,你這一世不還的話會有大災難。我不能這樣子講啊,因為我守了戒,就是不能夠開口跟人家要錢。我也不會開口跟你要手錶、要戒指、要黃金、要什麼東西,絕對不會開口跟你要。你來這裡都一切隨意,你願意包多少就包多少,你不願意包也可以。

我在菲律賓的時候,有一個人開車,突然被警察攔下來,開車窗問說什麼事,他說要看你的駕駛執照你闖紅燈,我坐在旁邊我心裡想,根本沒有紅燈哪來的闖紅燈,他還是拿了駕照夾了披索給他,我說你沒有闖紅燈為什麼還給他錢呢?駕照給他他就咻一下子錢拿走了,好過去,就過去了。我說為什麼要給他錢你沒有闖紅燈啊,那個司機跟我們講說這是吃點心的時間,警察吃點心的時間,一定要給的。

這個就是屬於強求,這個不好,當然我們知道XX那裡,她也是給人家強求,這個蓮花述丘跟一個人講,師尊在法座上講只是我寫的一封信,如果他把他跟她三十年,這個人跟XX三十年,把三十年所見所聞記下來,只她一個人就可以寫一本書。

你看她做了多少齷齪的事情,只有蓮花述丘一個人喔,她說她跟她先生兩個人心裡都非常難過,跟她三十年白跟了。蓮花述丘講她那個臉印在她腦海裡面,看電視,電視裡面也浮出她的臉,幾乎跟她三十年已經印象非常深,她說可以寫一本書。蓮花述丘會來薩迦寺吧,她會來參加法會,她講她可以寫一本書,她跟她三十年,知道她的縫隙(台語),縫隙(台語)就是連個縫她都知道,連一個小縫她都知道。師母講的屁股長幾隻毛她都知道,跟她三十年啊,師母跟我結婚三十五年,啊,結緍多久,四十五啊,忘掉了。她說唉啊,屁股長幾隻毛都也知道,已經在一起四十五年了,所以師母彼此之間也都了解,我了解師母,師母也了解我,彼此四十五年了嘛,你說那裡會不懂他心裡在想什麼。

那這個蓮花述丘跟XX三十年,她知道她很多的事情,希望她多寫幾篇,可以多講一點。

這個清淨現分,此三者因三種分立不同現起三種不同之現分,這是不一樣的覺受方面、清淨方面,你要修行到清淨是什麼,像阿羅漢就是清淨,他把眼耳鼻舌身意全部關掉,眼晴不看、耳朵不聽、嘴巴不講、鼻子不能不呼吸吧,總之意念,眼耳鼻舌身意,他們都不貪的,不貪就清淨了。

任何事情不貪,你就清淨了,像師尊今天如果貪,師尊不敢坐在這裡講大話,我不會跟你要錢,因為我守師父的戒律。我師父跟我講,清真道長跟我講,了鳴和尚跟我講,你以後出去渡眾生,不可以跟人家開口要錢,我就守這個戒律,所以我講說第一個我不貪。都是你們包紅包自已給,給多給少隨意,做護摩也事一樣的,做什麼事情,以前幫人家看風水,從來不規定價錢。沒有說你這次是重大的事情,這次要你三千塊美金,不可以。再重大的事情,你包個五塊錢,我就很高興了,一塊錢兩張也可以,一塊錢也可以。甚至說我身上沒帶錢紅紙也可以,不要緊,皈依也一樣不規定價錢,就是你灌頂阿闍黎我也沒有規定價錢。我告訴大家,有一個人灌頂阿闍黎,他包給我一個什麼東西你知道嗎?茶葉包一包。你去買茶葉人家也買一瓶或一罐吧,或著一盒子吧,不是耶。灌頂阿闍黎是盒子打開裡面其中的一條線,帶上一包放在紅包裡面,灌頂阿闍黎是這樣子的,一包茶。他也明明知道我不能喝茶的,因為我喝茶我就睡不著啊。有沒有這回事,就是有。給他灌頂好了,五佛灌頂、舍利子灌頂、舍利塔灌頂、五佛觀灌頂、這個鈴杵灌頂、灌頂瓶灌頂,這種種的灌頂給他灌完了,他成為一個阿闍黎,就是一個上師了,他包給我的是紅包,裡面一條繩子一個茶葉包。沒有關係,但是我記得很清楚,印象最深,印象很深,你看這個上師灌頂居然是一包茶葉,一小包不是一盒子,一盒子我心裡上還覺得滿舒暢的,一包一條繩子包紅包茶葉給我。但是我還是認為他是上師,阿闍黎,沒有關係師尊不計較,通通都可以的。

這個就是清淨現分,你自已不貪就是清淨,這不是很好嘛,你因為不貪,所以你不貪你就會剛,你很剛強。人家指點你的時候,你詐財,我才不詐財,對不對。他說你這個人詐財,你指我詐財根本就錯誤啊,我是給人家隨意那裡詐你的財,你心所願。所以這個你就覺得自已很清淨,沒有什麼過患、過失,你過的日子覺得坦蕩蕩的,清清白白,那是非常好的。而且我這個人跟人家問事或者怎麼樣的,要做什麼事情先徵求人家同意,絕對這樣子的,我不會很貿然的很冒失的,嘴巴講出來的話是很冒失的話,不會我一定先徵求你的同意,你同意了我才做,你不同意我絕對不會勉強。

一生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們首先呢,人家說人成即佛成,你人能夠立於天地之間,才有成佛的希望。你人能夠當成一個正人,在聖經裡面講,你是一個義人,有正義的義人,你就有上天堂的可能,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你就有成佛的可能,人成即佛成。

嗡嘛呢唄咪吽

-----------------------------------------------------------------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下生人間之前,地藏王菩薩將自己的侍者之一「大力侍者」賜給師尊,護持師尊的度眾大業
2.大力金剛從師尊嘴中飛出與四位不動明王一起與惡鬼作戰
3.三現分是不淨現分(不淨觀-六根都是不乾淨的),覺受現分(禪定時地水火風及法流入身的感覺),清淨現分(摒棄一切的不善)
4.師尊舉例說明什麼是「不淨」:XX那裏的前董事敘述XX除了自己和子女之外,是無所不罵的,可見XX的思想之污穢
5.XX殺生的惡行:1999年XX恐嚇一位懷胎已八個月的同門致使其聽信讒言而墮胎,13年後又說她的水子靈若在世是洪福齊天
6.師尊舉例XX的鬼覺受:XX曾經預言某同門全家會在三個月內車禍而亡,但是三個月過去,同門闔家安然無恙
7.師尊舉例XX的鬼覺受:XX預言一位同門的緣分是惡緣,致使那位同門斷絕已經談婚論嫁的善緣而單身多年
8.師尊以身作則說明不貪就會清淨剛強,人能立於天地之間,是義人,正直的人,才有成佛的希望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qVkzvF9qTr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