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地獄門 接引水災亡靈

http://www.wtbn.org/757/p757-02-01.shtm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護摩主尊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及幽冥眾等。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各位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眾鼓掌)。

《今天的護摩召請來的不是幽冥眾 全部是黑天使》

今天的護摩跟平常的不一樣,主要是因為超度了「八八水災」的這些幽冥眾。(眾鼓掌)結果剛剛用金剛鉤印去召請來的不是幽冥眾,全部是「黑天使」,全部是黑色的天使,也就是陰間的所有的幽冥使者。祂們首先要求是要給祂們酒,那我就拿酒給祂們,祂說不是一滴兩滴的,要整瓶的,要所有的酒,所以我就灑整瓶的酒,把酒整瓶的這樣子灑。沒想到祂們本身是很賴皮的、很頑強,祂們也不走,沒辦法只好用驅逐的,也就是說所有的黑色的天使全部圍在爐的旁邊,從護摩爐裡面一一化生出來,沒有看到一個幽冥眾生,只看到很多的黑天使。

這個時候我不能說這個護摩不能給祂完成,所以必須要犧牲,我就犧牲了差不多五十幾個替身,我自己的替身差不多死了五十幾個,死了將近差不多一半的替身。所以我必須要重新再佈替身。我把所有的替身召集來,一個替身跟一個黑的天使對抗,把所有的黑天使全部結束以後,才看到那些幽冥眾生藏在黑天使的後面。沒有人能夠破「地獄之門」。那我就一直頓腳跟開地獄之門,一直唸咒,一直開地獄之門,終於看到祂們出來,出來的身上全部都是污泥。所以必須要清淨祂們才能夠往生,所以我才要水,用水噴,把祂們的業障全部清洗掉。才用佛法,請了所有的佛菩薩、金剛護法,才把祂們接引到清淨的佛國。(眾鼓掌)

《我消除所有的黑天使 震開地獄門 清淨接引祂們 有五十幾個蓮花童子與黑天使一起消失》

所以這裡有三個關卡要破。第一個,要把所有的黑天使全部統統請走,要消除所有的黑天使。第二個,要打開地獄之門。我用頓腳的方法跟拍手、拍掌的方法,震開地獄之門。第三個,還要清淨那些幽冥眾生的業障,才能夠用接引的方法把祂們接引。所以我花掉了差不多五十幾個替身,回去要重新再佈我自己的替身,因為替身差不多消失了一半。也就是說有五十幾個蓮花童子,跟所有的黑天使一起消失掉。所以地獄的門很難開,引不到祂們出來,必須要震開地獄之門。那麼第三呢?必須要用清淨的方法清淨所有的幽冥眾。還好以前師父都有教,都有教法,用所有的法,第一個震開地獄之門的法,清淨所有幽冥眾生的法,跟黑天使同歸於盡的法,全部都用了。

我從來沒有想到要這樣子的,我以為這次是很輕鬆的護摩,沒想到是這麼嚴厲的。連我手上帶了很久的戒指,都拋到護摩爐裡面,本來兩個戒指的,少掉一個戒指,都拋進護摩爐燒成碳了。裡面是有鑽石,真的,等一下拿出來撿撿看。這次護摩很辛苦,手掌差不多拍破了,我平生第一次護摩見到這樣子的,祂說那個都是「定數」,你不能改的,地獄門不能開的,幽冥眾不能往生的,你沒有任何法力可以破解的,破解了能夠把這些「八八水災」的幽冥眾超度到西方的。祂跟我講超度啊!那些法師超度全部都是假的、最後也請了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全部都來幫忙。那麼只是嘴巴唸唸,比比這個瑜伽焰口的(手勢),那個都是超度不了的,因為地獄之門不可能開。

你要開地獄之門、破地獄之門,一定要有方法的,有咒語、有手印、有震開的方法,單單那些來的黑天使你就沒有辦法。我為了不讓這次的護摩法會流於形式,我可以很簡單做,不讓你們知道。很簡單,就是我照平時的方法比比手印,然後靜坐一下子就結束了,看著那些黑天使哈哈大笑走了,也可以!只是你們不知道那些幽冥眾生根本就沒有超度,地獄之門根本沒有破,那些人的罪障根本沒有消除,往生清淨佛國根本不可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犧牲了五十幾個蓮花童子,還好只是替身,像孫悟空一樣,拔幾根毛變出五十幾個跟祂們一起犧牲掉,就是這樣子,火燒屁股。不過既然講說「八八水災」要超度,那這個法一定要全,要過了三關,這個也就算了,沒什麼啦!剛剛那個鑽戒是很貴的(眾笑),將近有兩克拉也是D級的,高級的D級,掉到護摩爐裡面了,等一下幫我找一找。(眾笑)祂們把我這個手上戴的戒指都搶走了,今天護摩實在是…….太辛苦了。(眾鼓掌)

你們看的出那些手印嗎?其中有「四縱五橫印」是做結界的,有「五雷印」是請雷神的,雷神把祂們趕走的,有「金剛印」是用打的,有「劍印」、有「火印」、最後有清淨的,然後又有「超度印」,總算很辛苦,完成就好。(眾鼓掌)我今天晚上要到陰間去,要找閻羅王,我們彼此兩個人坐下來Compromise協商一下,Compromise協商一下。坐下來好好跟祂談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子,讓我的護摩做的心情很不好,心情很火大,我一直在發火,這個火氣一直在冒,祂讓我損失那麼多的蓮花童子,我好不容易修一個替身,你一下子把我拿走五十幾個替身,我今天晚上要找閻羅王算一下帳。

今天的護摩我差一點迷路,因為我以為是很簡單,等到看到煙裡面有一個一個黑天使飛出來的時候,我才嚇了一跳怎麼會有黑天使從護摩爐裡面出來。我自己都迷掉了,所有的法統統忘掉了,最後才慢慢想起來。年紀大了會迷路的,很多法藏在胸中一下子不知道怎麼用,所以我突然間震住、迷路了。

這裡有一個迷路的笑話,這人家寫來不給人家唸一唸也不行。有一個人養一隻豬,這個豬很煩,他就把豬丟掉。沒想到這隻豬很聰明,牠又會走回來,他老是給牠丟掉,牠又回來。沒有辦法他就開著車載著那隻豬,就轉了很多的彎到很遠的地方,把那隻豬丟掉。到了半夜他打電話回家,問家人說那隻豬回來沒有,家人回答說那隻豬已經回來了。那個養豬的人說︰「叫那隻豬來聽電話,因為我已經迷路了。」(眾笑)

《看到黑天使很震驚 他們要求什麼就給什麼 最後逼不得已就同歸於盡》

我剛剛震了一下,看到黑天使出現的時候,震住了、很震驚,我發覺不知道怎麼辦,就像那個主人一樣,我自己都迷路了,不知道怎麼樣跟冥間的使者講。我突然之間把那些法統統都忘掉,祂們要求什麼我就給什麼,祂們要求用倒的,我就用倒的,東西用丟的就用丟的,要求什麼我就給什麼。到最後我發覺不對,因為那些幽冥的眾生根本統統沒出來,沒有到。本來我是供養祂們,後來逼不得已要驅逐祂們,到最後就同歸於盡。然後再想起那些幽冥眾生一定在地獄裡面,一定在陰間,才震開地獄之門。一震開了,發覺祂們全身是污泥,一定要用清淨法,師父教的清淨法嘴巴要含水,叫蓮萬法師趕快給我水,趕快喝水,趕快噴水,然後唸清淨咒把祂們的業障清淨掉,最後才用超度法超度,所有佛菩薩都請來幫忙。這個殺黑天使啊,跟黑天使殺,要用很大的掌力才能夠消除掉的,拍一個掌就死一個。這黑天使出現的時候每一次講都是「NO」、「不行」,不像中國大陸的人每次講都是「行」。(眾笑)祂們講的都是不行,不行我就火大了。這裡也有一個笑話人家寫來的,一個姓鍾的人家有一位年輕美麗的菲傭,有一天鍾先生對菲傭講,你幫我去外面買一份報紙。那菲傭就拒絕,菲傭說「NO」、「不行」。這個鍾先生很不解問︰「買一份報紙有什麼難呢?你出去外面買一份報紙有什麼難,應該是很容易的。」居然菲傭講不行。這個菲傭講說︰「總之不行,因為太太臨出門講過,你在屋子裡面要求做什麼的時候,統統都要講不行。」(眾笑)先生在屋子裡面對菲傭要求什麼,菲傭都要講「不行」,這個太太交代的。

今天師母也有交代,師母交代說要跟大家講,今天不能來,她跟姪子、姪女出門去City Tour,所以她不能來。她跟我講,雖然不能來,但是六點半要跟我們會合,在這當中你除了做護摩以外,跟看大家的表演秀以外,你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只能夠在六點半的時候,你也不能去哪裡,叫德輝上師用車子載著你,然後跟我們約一個地方,那麼就會面。

今天講《喜金剛講義》第八章「雙身的秘密」。這個喜金剛本身祂所有的法座是蓮花,上面有日輪、月輪。喜金剛本身的標誌,也是一味的佛,達成一味的佛,也就是雙運的佛。喜金剛的佛母叫做「無我母」,同樣的你以喜金剛做本尊的話,那麼像瑪爾巴上師,白教的祖師、藏密的第一位祖師,白教的瑪爾巴上師祂的師母又叫做「無我母」,大家稱呼她是「無我母」。為什麼稱呼她是「無我母」呢?因為喜金剛是祂的本尊,所以祂的師母也就稱為「無我母」。那麼「無我母」的顏色,她的身體跟喜金剛的顏色是一樣的,一面二臂,右手持曲刀,左手拿著嘎巴拉。佛母大部分都是右手拿曲刀,左手拿著嘎巴拉,與本尊雙運。祂這個嘎巴拉裡面所盛的就是甘露,可以講是一種很美好的食物,也可以講是很好的藥物,也可以講是最美味的東西,也是甘露。美味的東西,最美好的藥物這是佛母的形象。好啦!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