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粉絲專欄】2月22日蓮生法王在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開示:解除煩惱的三種方法

【追佛新聞粉絲專欄】2月22日蓮生法王在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開示:解除煩惱的三種方法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兩大活動--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點選Web: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圖.文 釋蓮店上師】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在2月22日(星期六)於〈台灣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暨賜授「不空羂索觀音不共大法、光明真言、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授灌頂;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今日〈台灣雷藏寺〉豔陽高照,大放佛光,逾萬信眾列隊恭迎,場面熱烈!

恭請 蓮生法王上香!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於六樓加持信件及處理宗務。

有真佛弟子在「師尊大圖」上簽名,祝福師尊,請佛住世。師尊特在這張簽上眾弟子名字的大張法相前拍照留念。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在「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的開示中提到:不空羂索觀音,密號「等引金剛」。
「平等接引」就是不管你是誰,不分善惡好壞,一律接引,沒有分別。

特別的是,蓮生法王介紹貴賓時,提到今日法會上亦來了一位”貴賓”--「高凌風」!(台灣知名已故藝人)因為不空羂索觀音的願力,所以今日高凌風也進入了護摩火中,清淨業障,往生佛國。

蓮生法王開示「大圓滿心法」——若遇「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害怕失去」等煩惱,可用以下三個方法解除之:
(1)遠離紅塵:到完全看不到人的深山,沒有「對境」,看到只有山林寺廟古;避開紅塵,不下山,沒有「對境」自然斷除煩惱,此為「小乘」之法。只要有「對境」就會產生煩惱;什麼也不看,耳朵也不聽,可把煩惱斷掉。

(2)以「大乘」的菩提心轉化,比下不比上;以自他互換法,包容轉化愛與恨。

(3)「金剛乘」以煩惱爲用,看穿煩惱也是空性,煩惱並沒有實體,根本就是沒有的。幻生幻受,直接看清煩惱本來就是空性,自然看透煩惱。

⓪ 「2月22日 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完整開示及報導,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