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霧峰創作館現場揮毫創作大幅畫作--「仙子」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霧峰創作館現場揮毫創作大幅畫作--「仙子」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兩大活動--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點選Web: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圖.文 釋蓮店上師】

2014年2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霧峰創作館現場揮毫創作大幅畫作--「仙子」

師尊以「潑畫」作畫,五彩繽紛的色彩呈現畫布上,畫中「水母」就像「仙子」般舞躍天地間。

主持人請問師尊,為什麼要以「水母」來表現作畫的主題呢?師尊闡述:「水母」就像「佛性」一樣,在水中,”有”又好像”沒有”,透明清徹;過去的畫家也很少以「水母」作為主題,這是今天在潑墨當中,出現的靈感。

師尊本來一開始說,今天不知道要畫什麼…,可是沒想到畫筆一拿,馬上洋洋灑灑,一幅大畫作--「仙子」,就這樣完成了!實在是太神了,只能說師尊實在是”一極棒”,超級讚!

◎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