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皈依就應實修

2014年6月29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皈依就應實修

【釋蓮贈 報導】

2014年6月29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護摩後,蓮生法王介紹今日護摩主尊「蓮華生大士」的來歷、手印、咒語及觀想後,談到「蓮華生大士」與「蓮生活佛」的殊勝因緣。

蓮生法王讚嘆今天的護摩供品非常豐富,也讓蓮華生大士心生歡喜賜福大眾,而今日「蓮華生大士」顯現年輕王子的形象,也是蓮生法王第一次見到,是非常殊勝難得。

蓮生法王也開示到:與「蓮華生大士」相應的話,等於跟所有諸尊相應,可以得到長壽、青春、富足,能擁有世間的一切,但是雖然世間法能一切如意,可是修行成就還是第一重要的。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皈依就應實修。

蓮生法王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提到:
若有人,深信此等法緣難遇,明白西藏密宗第一法的無上殊勝,蓮生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是圓證的大持明金剛阿闍梨。欲皈依蓮生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者,擇初一或十五日,清晨,向東方合掌頂禮三拜,三稱「南摩古魯貝,盧勝彥上師指引,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寄上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隨意供養。即得皈依受遙灌頂,是得「靈仙真佛宗」傳承。

曾經,「赤松德真王」非常謙卑恭敬的來向「蓮華生大士」下跪頂禮求法,並供養最珍貴的寶物,而且還將自己最愛的妃子「移喜磋嘉」也供養給「蓮華生大士」,而「蓮華生大士」也將「大圓滿法」伏藏在「赤松德真王」的腦海,非常殊勝。

而「赤松德真王」即是蓮生法王 盧勝彥的前世化身,所以「蓮華生大士」還是蓮生法王 盧勝彥真正的根本上師,所以這一世也有非常多的權貴之人及其他宗派的領導人都於私下皈依蓮生法王,可見蓮生法王是真正證悟成佛的無上成就者。


蓮生法王回憶道:昔日,「蓮華生大士」曾對我說:「你已得到成就,可以不用修法了」,但我還是日日精進修持,從不間斷,只因為要做給眾生看,就是要讓眾生能學習這種毅力及精神。

蓮生法王繼續說道:修行是非常困難的,但一定要實修,這是最重要的,相應了本尊就不用再修相應法,只需要意念本尊,然後在做內修,到最後看到佛性得到最後的成就,這樣才能稱為真正的佛教徒。

有人到處皈依,沒有真正的修行,是沒用的;看到有財神、敬愛的主尊就趕快去皈依灌頂,法本也不管有沒有,就去灌頂而已,灌了也不修法,財富、敬愛從哪裡來?

什麼法都灌,也不修法是沒有用的,都只是結緣而已,要修到相應才能真正得到財富及敬愛,有皈依沒實修是不會有成就,就只有等下輩子再來吧。

「皈依」很重要,「實修」更重要,而最後的成就,是最重要的,只要能實修的,將來都是成就者。

蓮生法王也特別強調:修行人要知道,如果你相應了師尊、相應了你的本尊、護法,假如本尊、護法離開你、捨棄你,那就表示你一定做錯了很嚴重的事情,一定會有大災難出現,要趕快懺悔。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蓮華生大士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