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2014年7月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釋蓮店上師報導】
2014年7月5日週六晚上八點許,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善信齊聚,同霑佛光。

同修後,蓮生法王開示,觀世音菩薩在過去就是「正法明如來」,觀音菩薩有很多的化身,變化身有天人丈夫觀音、白衣觀音、騎龍觀音、千手千眼觀音、…。觀音菩薩是最靈感的,在華人的世界,最常供奉的就是「戶戶觀世音」,所以觀世音菩薩與眾生最有緣,也最慈悲,所以是「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今日蓮生法王在同修時就看見「白衣觀世音菩薩」,手拿楊枝淨瓶,蓮生法王特別祈求觀世音菩薩以楊枝甘露遍灑眾生,加持眾生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吉祥如意。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蓮生法王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提到:這「大圓滿法」是西藏密宗第一法,但是,是何人傳出?我要告訴讀者的是,這「大圓滿法」非人傳下,而是「如來心印」傳下的。能得到如來心印傳下的「大圓滿法」,即是「如來心印傳承」。
這位傳法的太初古佛,就是「婆仙」。

蓮生法王開示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所提到的「婆仙如來」,而「婆仙」兩字的由來,就是因為當初蓮生法王隱去了「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的名號;而「普賢」與「婆仙」兩個字是諧音,所以蓮生法王就以「婆仙」來代表「普賢王如來」。

「大圓滿法傳承」是由金剛手菩薩傳給勝心太子,再傳給極喜金剛,再傳妙吉祥友,再傳師利星哈,再傳蓮華生大士,再傳「赤松德真王」,而「赤松德真」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大圓滿法」及「大手印法」都是由「婆仙」(普賢王如來)所傳;而「大手印法」在天上首傳給「寶意童子」,而「寶意童子」就是蓮花童子,所以「蓮花童子」是非常殊勝不凡的。

書中再寫到:這「婆仙」之名,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知悉,目前普天下的金剛上師及顯教法師,沒有幾個人知道太初古佛的「婆仙」之名,知道的非常少數,而「婆仙如來」就是代表密宗紅教(寧瑪巴)的大權威金剛持尊者。
「寧瑪巴」紅教的金剛上師,不知「婆仙如來」,這不是我故意駭人聽聞,因為「婆仙如來」的太初傳法,「如來心印傳承」的得者,除了本師「釋迦牟尼佛」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人,所以「婆仙如來」心印傳承,代表了「大圓滿法」的大權威尊者,少有人知道。
這位「婆仙如來」,其大悲神通遊戲可以說是不可計量,可以顯現至十方一切佛剎,「婆仙如來」的神通,被稱為「五身任運持明」,這「五身任運持明」亦即是「大圓滿法」。

「五身任運持明」的如來,原來可任運在不可思議佛海會眾,原來是「大悲自在內證智之本光無為任運而顯現」,這「大圓滿法」是不依句義來表示說法,原來「大圓滿法」是「婆仙如來」無說而說。祇要是接受「如來心印」者,知了義之密意,證得了無顛倒義,這樣的「大圓滿」,其功德即無分別。

蓮生法王開示以上這段的文字內義是非常的深奧,以「無說而說」舉例,這就非常非常難。
開悟者才會明白如來所說的「無說而說」。

蓮生法王以自身為例,說法了44年,但以第一義來說,就是「根本就沒有說法」,「若說盧師尊有說法,就是譭謗盧師尊」。蓮生法王解釋,唯有「不說而說才是說」。在經典之中【金剛經】、【楞伽經】、【解深密經】、【維摩詰經】都是屬於開悟的經典。
佛法之中,最勝義的就是「大圓滿法」、「大手印法」。能夠明白真正了義的就能看見佛性,看見光明,就是「開悟」!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去思考,將來大家都會開悟。

開示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文物開光。最後為迎跪兩側的弟子們,一一摩頂加持,同修圓滿吉祥。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Web: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