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普巴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如來心印

2014年7月6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普巴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如來心印

【釋蓮贈 報導】

2014年7月6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普巴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護摩後,蓮生法王介紹今日護摩主尊「普巴金剛」,開示道:「普巴金剛」是大力鬼王,有很大的威神之力,而且祂有三個身,即「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都是忿怒尊,所以「普巴金剛」能降伏所有一切的惡鬼,一切冤親債主不能近身,能超越一切障礙,破除一切的執著,遮止一切的鬼神、非人、魔障、惡咒及消除眾生一切的業障,令三界的眾生得以安樂。

「蓮華生大士」昔日曾教導「移喜磋嘉」學習「普巴金剛」十三尊,但因為佈置壇城的人其中有疏忽之處,所以「普巴金剛」就只降臨了一半,而「移喜磋嘉」就只學了一半的普巴金剛法,但蓮生法王得到的是完全的普巴金剛法。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皈依就應實修。
蓮生法王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提到:
「如來心印」到底是什麼?原來是「婆仙如來」在不可思議世界隨所應化變現無數化身,祇要「密宗行者」合於六牟尼化身之相者,便是「大圓滿如來心印傳承」的人。這即是「婆仙如來」太初古佛的第一次初轉「如來心印」的傳承,得此傳承者,即是「釋迦牟尼佛」。

據我所知,「婆仙如來」大權威尊者,有如下的功德:
第一德──具有無始以來的大神通,名大威德,瑜伽三十七廣釋大威力。

蓮生法王解釋「如來」的意思,就是好像有來、好像有去,你能明白這個,就是得到了「如來心印」,如果你開悟了,你身上會出現如來的印記。

而蓮生法王身上的如來印記如下:
一、 修「破瓦法」成就時的印記,頭頂會有硬幣大小的凹陷,使中脈上下內外皆通。
二、 兩手手掌心中間皆有十字的記號。
三、 兩胸中間有一個卍字的印記。
四、 大拇指有大力鬼王的印記,是地藏王菩薩賜予隨身的一尊護法。
五、 腳下有虎皮斑的印記,這即是活佛的象徵。

而「婆仙如來」大權威尊者的第一個功德即是具有大神通、大法力、大威力。蓮生法王舉「聖經」為例,聖經的第一章創世紀是講世界的開始,中間的詩篇是大衛王在讚美耶和華的,最後一章啟示錄是在講未來世界的滅亡,所以「普賢王如來」(阿達爾瑪佛)即是代表創世主。

在聖經中也提及了耶穌在世間行使了十大神通,將水變成香醇美酒、使岸邊有無數魚群可補、站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
耶穌是從希瑪拉雅山下來,穿著像是紅色和白色的披衣,其實是代表白教的「大手印法」及紅教的「大圓滿法」,只可惜耶穌弘法只有三年,要不然傳下的應該更多。
耶和華、耶穌、真主阿拉…等,其實都是同一個上帝,只是化身很多,成為各個教派的教主,而「普賢王如來」也是有無數無數的化身。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普巴金剛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Web: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