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4.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蓮香師母蒞臨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活動

2013.7.14.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蓮香師母蒞臨西雅圖中國城「海洋節」活動

【釋蓮贈 西雅圖報導】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今天是西雅圖地區一年一度的「海洋節」活動,而<西雅圖雷藏寺>在每一年也都參與海洋節的慶典活動,與眾生結緣,擺設攤位,介紹偉大的成就者「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並推廣「真佛法教」。

攤位上展出聖尊著作的中英文版,唐卡、唸珠及各種佛具等,並安奉了密藏式的臨時壇城供大眾上香祈願,禮佛、求籤及許願,另有結緣經書贈送。

上午11時正,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及蓮香師母抵達位於中國城的活動會場,在場的同門熱烈歡迎蓮生法王的到來。法王於雷藏寺的攤位上給予加持,並與同門義工合影留念,爾後與弟子們一同參與海洋節的慶典活動。

蓮生法王所到之處總是引起特別的關注,吸引所有遊客的目光,相機的「咔嚓聲」不斷地響起,而西雅圖雷藏寺的義工同門也借此機會發揮力量,為這些好奇的遊客們,介紹真佛宗、介紹蓮生活佛 盧勝彥及雷藏寺的活動。

節慶活動內容豐富,除了各類文化歌舞節目表演及食品攤位外,還有許多社團也共同參與這個活動,包括電視媒體,手工藝品展覽,年輕的社群及宗教團體,各式各樣,包羅萬象。

蓮生法王與蓮香師母於就近的餐廳用完餐後便離開會場,而雷藏寺的法師及義工同門繼續輪流接力,滿面笑容地派發鮮花,供大眾祈願禮佛,法師並為大眾解籤,教導大眾多唸佛行善,義工同門也與大眾結緣經書、真佛報、燃燈雜誌及各種結緣品,攤位前一片歡喜熱鬧。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