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完全的淨信,是成就之本!

2013年5月19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完全的淨信,是成就之本!

【TBSN Lotus 西雅圖 報導】
2013年5月19日大家興奮的提早趕到〈彩虹雷藏寺〉,因為才剛回到西雅圖的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即將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通往〈彩虹雷藏寺〉的小路旁一大片鮮豔的黃花盛開,好似歡迎大家在此舉辦一連串的周末佛法聚會,這次是「勾財天女法會」在美洲首次傳授,很多信眾聞訊即從世界各地趕來參加,希望能得到勾財天女的保佑,增加福份。

中午聖尊蓮生法王先為「賓頭盧尊者」開光,下午三點〈彩虹雷藏寺〉大殿和護摩寶殿會場都坐滿,眾人恭迎聖尊蓮生法王入壇場主持,為護摩爐供品下爐,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法會上大家專注的唸誦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勾財天女往昔無量之善行,證得財壽及威德,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

法會後,蓮生聖尊盧勝彥法語開示,勾財天女又稱為勾攝財續母,現在只有《真佛宗》才傳授此法,勾財天女一隻手拿金剛鈎,一隻手拿吐寶鼠,全身紅色,天女形,行者想鈎什麼就觀想從「金剛鈎」中掉出來,像雲海一樣無窮無盡。口訣就是在於「要觀想勾財天女的鈎子動,手印的鈎子也一樣的動,這是重點。」大家都想求財,真佛宗也有兩個人中樂透,一是蓮花梭麥,中了五千五百萬美金,另一位同門中了一億六千萬美金,所以勤修法也能得到佛菩薩賜財。此外《真佛宗》在慈善方面,由釋常仁上師率領華光功德會為四川大地震賑災,捐款金額已達四億台幣。

蓮生法王盧勝彥接著開示《喜金剛第四十二章--真實佛陀》,談到真正的金剛上師,因為他的真佛大能使信眾生起敬信,行者對根本上師生起永恆的恭敬心,生起真實佛陀之念,就能領受百分之一百的傳承加持力。行者再接受四灌頂的修行轉化,由禪定的覺受可以得到道的果位。

開示結束後,聖尊為大眾賜予灌頂勾財天女法,法會圓滿吉祥。接下來同門韶歌舞蹈供佛,為這一天的與佛團聚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家高興地相約下次再見。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