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主持「金剛薩埵護摩法會」四眾弟子無畏寒冷,熱烈護持!

蓮生法王主持「金剛薩埵護摩法會」四眾弟子無畏寒冷,熱烈護持!

【圖.文 釋蓮店上師 】

今日天氣雖然寒冷,但依然有逾萬信眾同聲齊唱「蓮花童子心咒」列隊恭迎,場面熱烈呼呼!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親切地與眾弟子問候!看到師尊,師母關懷的眼神,弟子心中溫暖不已。揪感心~^_^~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開示:大圓滿口訣部中的「忘掉」及「遊戲」。
能夠「忘掉」,對世間的事就能夠輕鬆看待,也就不會執著,才能夠「遊戲」。
之所以能夠不執著,是因為有三個重點,須常思念之:
1、所有的人都會死。
2、一切的事情都會過去。
3、世間的東西都會毀壞。

晚上六點,蓮生法王主持法會後於〈台灣雷藏寺〉用餐時,看見精心佈置的「聖誕老公公的大圖」,仔細一看,原來這位聖誕老公公畫的是「師尊」!
大家誇獎這位聖誕老公公的笑容,的確與師尊有幾分神似喔~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