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金剛亥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蓮生活佛現場演化「十字拳、拙火拳」;蓮店上師示範「金剛亥母拳27式」

2015年1月10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金剛亥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蓮生活佛現場演化「十字拳、拙火拳」;蓮店上師示範「金剛亥母拳27式」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5年1月10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金剛亥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

護摩後,蓮生活佛迴向如下:
一心敬禮多傑帕母、一心敬禮多傑帕母、一心敬禮多傑帕母
祈請金剛亥母帶領十萬空行母下降接受供養、祈請多傑帕母帶領十萬空行母下降接受供養、祈請多傑帕母帶領十萬空行母下降接受供養。
尊貴的金剛亥母尊者,請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請加持病患眾等能夠健康痊癒,請加持敬愛能夠圓滿,請加持拙火能夠生起,請加持眾等智慧如火的增長、如大日的光芒、如月亮的清涼,請增加眾等的福份,讓大地長滿一切豐盛的供養,供養所有的空行母 多傑帕母。

請賜福給所有的眾等,智慧增長、福份增長、敬愛圓滿,一切災難能夠退散,祈請加持所有一切眾等果位增長,因祢的輔助,拙火、明點、氣脈都得到加強,因祢的輔助,賜福、息災、增益都得到圓滿,請祢用祢的權杖加持眾等,消滅眾等的貪、瞋、癡,以祢的權杖發出的火的光芒,讓一切怨敵退散。
願所有的祈求都能夠如願,虛空中的多傑帕母及十萬空行母,祈請發揮祢的光芒。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怨敵退散。

法會後,蓮生活佛首先談到今日護摩主尊金剛亥母是所有空行母的首領;法身就是「般若佛母」,報身就是「金剛亥母」(多傑帕母)!而今日蓮生活佛在上法座之前,一閉眼即看見「金剛亥母」率領十萬空行母下降在〈台灣雷藏寺〉,殊勝的景象,無上法流充滿整個雷藏寺。所以,今天主祈者有福了,因為今天的灌頂是最完整的金剛亥母的灌頂。

蓮生活佛繼續談到「金剛亥母」是修持「氣脈點」的總主尊,是「拙火定」的本尊;沒有金剛亥母,拙火是不能成就的!
在藏密全部都是男的活佛,但唯一只有一個女的活佛,就是金剛亥母的化身,而祂的金剛亥母拳,已經傳給了「蓮店上師」,接著由蓮店上師示範「金剛亥母拳二十七式」。

蓮店上師示範完後,蓮生活佛開示從氣動到全身的金剛亥母拳,氣走到哪裡,運轉到全身,讓氣活絡充滿,這是藏密的「金剛亥母拳二十七式」。
氣能通,遊走全身,全身氣脈通,身體就會健康!學道家的人就知道,化精為氣,化氣為神,化神返虛,化虛返道,這是「內丹法」;這就和「道」合一了;道家強調「精氣神」,密教強調「氣脈點」。

通中脈,拙火生起需觀想臍下四指的「生法宮」,有半「阿」字(倒轉),倒轉的半阿字觀成「金剛亥母」紅、熱、光,而拙火就從此處產生。
然後再靠吐納,把火往上昇;當拙火觸到眉心,菩提心月液降下,這時拙火和明點融合在心輪,水火濟濟,打開心輪,就可以看到光明佛性,此為「燃滴作用」。
必須要有「金剛亥母拙火拳」輔助,才能把拙火昇起。
接著,在大家一陣熱烈掌聲中,蓮生活佛特別示範「十字拳」(男生的「金剛亥母拙火拳」;而蓮店上師示範的是屬於女生的「金剛亥母拙火拳」)

蓮生活佛續開示道,動是屬風,動就全身發熱,甚至流汗,在氣動的時候,自然產生「水」,就把「水火融合」,這就是水火濟濟,密教的原理就是類似「內丹法」,只是方法不同。
氣先修好,然後才通脈,然後再運轉起來,拙火才能生起;當拙火上昇到了眉心的時候,菩提心月液才會下降,而菩提心月液就是「水」,靠這「水」荷爾蒙(明點)才會把人變年輕,身體和心靈都可以保持非常年輕。身體保持著非常好,心靈上不斷提昇,明心見性;而明心就是「醒過來」,明白了「無得無失」。

一般人是看不清,還在執著在「財、色、名」。但認證了自己的佛性,明白了真理才算真正的開悟,只有「醒過來」的人,才叫「明白」。當你的心清楚了,你就會變成一個「淡淡的一個人」;我活在這個世間,只是教大家「醒過來」,我什麼都沒有做!

所以,我們要明白「諸行無常」,世間一切就是無常的變化;明白了,就要去「實踐」。
修二灌,要先修氣,再修「通中脈」,再修「無漏」,「拙火」,「明點」,「開五輪」,「證佛性」,看見佛性的光明,子母光相會,就是成就。
所以,金剛亥母法是非常重要的,所有修二灌的行者,一定要跟金剛亥母相應。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解「大圓滿法」,《密教大圓滿》一書內文:
蓮華生大士要我穿黃衣、戴黃帽,這是有因緣的。
第一,西藏平常的喇嘛,穿紫紅色的法衣,穿紅色滾金是高一等的,最高地位的,才穿黃衣,因此蓮華生大士要我穿上黃衣,黃衣最是崇高之謂。表示我是直接承受了蓮華生大士給我無上的榮耀。
第二,我曾受了黃教的灌頂,也就是雍和宮吐登喇嘛傳法給吐登達吉上師,吐登達吉上師傳法給吐登其摩上師,我本人就是吐登其摩上師,「吐登其摩」是我黃教的法名。所以我更有資格戴黃帽、穿黃衣,這是一點也不假的。
第三,我本人有黃教的傳承,自然可以戴黃帽、穿黃衣,尤其我對於蓮華生大士化身的阿底俠尊者的「道矩論」甚有研究,我雖修了五大金剛的生圓次第,但也修了九乘次第,得最光明金剛藏乘,這是西藏第一法的「佛性乘」、「智慧乘」的「大圓滿法」。

西藏密宗四教「紅、黃、白、花」每一派的成立,各有其獨到之處,但這四教,無非是善巧方便,可以說是隨方解縛。我認為「見修行果」是大同小異的,若行到究竟處,就沒有四教之分了,也就是說,達到了究竟地,不但四教不存在,連佛法也不存在了。
蓮華生大士,在我禪定中顯現(稱讚偈):
早得甚深成就是蓮生。
黃衣黃帽獲得人天敬。
如來心印證現大持明。
創宗風傳法眾生禮敬。

蓮華生大士說;「蓮生,大圓滿內證功夫,是發露時機矣!」
我說:「謹奉師命。」
「寧瑪、格婁、噶居、薩迦同出一源,不應有分別。」
我說:「知也,知也。」
薄華生大士說,這「大圓滿法」在印度早已失傳,印度語是「阿底麻哈珊底瑜伽」,在西藏亦少人知曉,在尼泊爾,在西康,祇有少數的上師知之。今天,要想即身成佛,要想從法界攝歸色身,由色身透出法界,非要這「無上密大圓滿」不可。盧勝彥金剛上師蓮生密行尊者,把這「大圓滿心要」寫了出來,為的是佛法不滅亡,眾生應欣喜感嘆,法緣難逢啊!

蓮生活佛開示:「達到了究竟地,不但四教不存在,連佛法也不存在了。」,師問大眾「月球有佛法嗎?」「太空中有佛法嗎?」
人間才有佛法,但佛法只是工具,成就了,佛法也不用了。

最近蓮生活佛完成了246本書,寫了一篇文章:「扮家家酒」。蓮生活佛以超然開悟之語,激盪眾生之智,道破--
「真佛宗是扮家家酒」!
「蓮生活佛盧師尊寫書也是扮家家酒」!
什麼都是假的,這世間沒有「正」字,全部都是「邪」!
什麼是「正」?成佛才是「正」,不然都是「邪」的。
釋尊說過,與「道」合者大,成道者為大,成道者才是正,沒有成道,都是邪。
只有一樣「醒過來」,才是真正的「開悟」,才是「正」,除此以外,都是假的!

蓮生活佛以蓮師的賜偈:
早得甚深成就是蓮生。
黃衣黃帽獲得人天敬。
如來心印證現大持明。
創宗風傳法眾生禮敬。

蓮生活佛談到自己其實很早就開悟,但開悟不能講,因為,開悟是絕對,不是二元;所以,不要以世間法來看出世間,不要以俗諦來看聖義諦;所以,此偈中的成就,就是「蓮花化生」,就是「清淨」。
口的咒語,就是代表口的清淨;用身印,手印代表身的清淨;用意觀想代表「意清淨」;但「清淨」還不是開悟,因為有清淨就是有污穢。因為「開悟」是一元,是絕對。

所謂「盧勝彥」,就不是「盧勝彥」;因為不是「盧勝彥」,才是「盧勝彥」。
因為什麼都不能代表「盧勝彥」的時候,才是真正的「盧勝彥」!
世間一切都是「一合相」,都是「不存在」,都是「無自性」,再進去就是了!

「大持明」:蓮生活佛身上有光明,能夠見證金剛亥母,見證虛空十萬空行母的顯現,能夠見證自身的光明顯現,才是真正的大持明金剛上師,決定成佛!
要往生的時候,佛性一顯現,就成佛了;若還在世間,佛性顯現,就是活佛。

會後,蓮生活佛為逾萬信眾賜授「金剛亥母不共法、拙火定、寶瓶氣、靈熱法、金剛亥母拙火拳灌頂」。在「金剛亥母」的咒音聲中,法會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