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們宴請蓮生活佛,師徒相聚,共渡溫馨夜晚

「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們宴請蓮生活佛,師徒相聚,共渡溫馨夜晚

【釋蓮店上師 台中報導】
2015年1月11、12日連續兩天,釋蓮寧上師及「宗委會」核心小組秘書處長釋蓮潔上師、財政處長釋蓮印上師、監委處長釋蓮旺上師、法務處長釋蓮栽上師、總務處長釋蓮者上師、文宣處長釋蓮訶上師、公關處長釋蓮悅上師於台灣台中舉行核心小組會議,並於13日晚間邀請 蓮生活佛一同共進晚餐。

平時,處長們在世界各地為宗務奔忙,難得一起聚會,藉著此次的會議,大家彼此交流弘法經驗,互相鼓勵;除此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能在會議後,與最想念,最敬愛的師尊頂禮問安,一同晚餐。

餐後,由此次核心小組會議主席 蓮栽上師向 師尊簡報此次會議的各項討論結果,並聽取師尊寶貴的意見及指導;師尊不但關懷著各地弘法的情況,也關懷著弟子們生活、修行…種種。師尊期許「宗委會」在未來能發揮更大力量,將佛法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