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黃帝雷藏寺〉主持「三聖母水供法會」,首傳「虎頭金剛不共大法」

2015年3月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黃帝雷藏寺〉主持「三聖母水供法會」,首傳「虎頭金剛不共大法」

【䆁蓮店上師 桃園報導】
2015年3月1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黃帝雷藏寺〉主持「三聖母水供法會」,首傳「虎頭金剛不共大法」。

蓮生活佛開示一般在廟宇有「虎爺」,「虎爺」可以擋煞,但「虎頭金剛」和「虎爺」有何不同?
瑤池金母就是「虎頭金剛」,兩者可以說就是同一個;西方屬金,所以瑤池金母坐鎮西方,是「虎」。

「虎頭金剛」不但可以擋災擋煞,可以咬不正之神;如果在家裡供奉一尊「虎頭金剛」在壇城,家中的災難都可以消除!
「虎頭金剛」可以鎮宅,鎮工廠,鎮牧場,保護國家;像近日有「禽流感」,如果在養殖場供奉這尊「虎頭金剛」,瘟疫神都會跑掉,非常殊勝。虎頭金剛的力量就如同瑤池金母,也是金仙,非常偉大,不同凡響。

蓮生活佛的開示,獲得全場弟子熱烈的掌聲;會後,蓮生活佛為廣大信眾賜授「虎頭金剛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註:「虎頭金剛」的造像,敬請參考附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